這也是蠻久之前的食記了啦,在整理照片時剛好翻,想說這家的義大利麵和麵包口味都算不錯,那就來po一下吧!(因為時間有點久,以現在各加餐廳都漲價的情況來看,這裡面的價目表大家參考看看就好~XD)
這家店其實就在大直義麵坊的附近,只是它的門面相當的低調不起眼,如果沒有注意的話可能還會覺得這是一家咖啡店或服飾店呀!(我是真的連第二次經過時都這樣認為~XD)
來張櫥窗中可愛的青蛙照片吧!XD
 
 
 
照一下店內的桌椅和布置,感覺相當的華麗呀!一整個是某人喜歡的風格。
 
 
 
除了義大利麵以外,這邊也是有排餐可以選擇。整體價位來說要比義麵坊高,但是和古拉爵又蠻類似的(只不過古拉爵會有配好的多人套餐可以選擇,內容也比較多樣化)。
 
 


 
 
不過為了省錢,我們當然是點中午特價150元的義大利麵啦!XDD(再度強調這是以前的價格喔)雖然說有限定,但是種類還蠻多的呀,有下面這些可以選擇。
本來我選擇的是「培根櫛瓜茄汁義大利麵」,結果當時因為沒有櫛瓜,所以換成另一種蔬菜的義大利麵。
 
 
 
因為聽說這邊的麵包和醬料口味不錯,所以雖然沒有很餓,我們又加點了一道「小公園自製白麵包」,醬料選擇的是「羅勒松子醬」
 
 
 
噹噹~麵包上桌啦!盛裝的盒子看起來也蠻有感覺的~
 
 



 
這次出場的是之前自己做的羊毛氈小鱷魚,有沒有可愛?(再度模糊了焦點~XD)這個蘿勒醬汁的口味真的不錯耶~吃起來香濃又很順口,沾著麵包吃起來真的好吃到太危險啦!……)(因為會不小心一口接一口,我的熱量呀
 
 
 

 
下面有些麵的內容我已經有點不記得了(嗚~果然實際不可以隔太久才寫呀~),所以大家就看看圖片參考一下吧!XD
麵條可以選擇更換管麵或寬麵不等,當時有些是有做更換的,所以就看看吧!
 
 


 
 



 
 
這個就是我點的麵,上面的蔬菜蠻多的,茄汁的降之吃起來不會過重,調味剛剛好,醬汁的份量也不會說超過或不足,吃起來相當滿足呀!XD
 
 
 
 

                                            
雖然熊熊義大利麵吃不大出來好壞(是麵吃不吃來好壞,但是醬汁可是吃的出來的啦~XDD),不過如果以小公園和義麵坊比較起來,雖然小公園的單價要貴,但是口味上來說,我真的覺得比義麵坊要好吃(我也只吃過一次小公園,所以純粹是當時的味道很好,現在不敢打包票喔~)Pizza的好吃程度卻不如古拉爵,最近因為同事聚餐又去了一次義麵坊,雖然價位還是一樣屬於平價,但是吃起來感覺有點不如以前好吃,感覺跟古拉爵差不多,但是
不過小公園的座位倒是蠻少的,但是中午生意卻一向都不錯,所以如果人多的話還是要先訂位會比較保險。說到座位,我覺得義麵坊的座位(以大直店來說)真的是相當的擁擠,特別是一樓,桌子跟桌子間的距離都太靠近了,對於想要悠閒談天用餐的人來說壓力還算是蠻大的。不過價位比較便宜當然就希望桌子的流動率可以增加,這也是無可厚非的啦。
 
 
店名:Pelut Park小公園
住址:台北市士林區北安路62130
電話:02-8509-2779
 
 
 
義大利麵/西餐: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