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是口碑卷的體驗系列。不過這次幸運抽中的體驗相當吸引我的一點是泰式新口味,除了Pizza以外還有泰式的風味小吃喔!我只記得很久以前有吃過一次必勝客的歡樂吧,之後就沒有吃過了,所以這次再度揪了QQ來回味一下吧!XD
 
 
 
 
 
用餐地點是在二樓,一上樓就可以清楚的看到取餐區分成三部分,中間的是沙拉吧,靠裡面的牆邊是飲料區,披薩是另外的獨立一區。
那就先來照一下披薩區吧!因為到的時間已經6點30分,所以有些披薩已經被拿的差不多,要等店員再補,所以就先來看一下台上有哪些口味吧!
 
 
 
 
 
 
 
 
當然沙拉吧也是相當重要的一區,相片是不能少的啦!XD
 
 
 


 
 
 
 
這次新推出的泰式披薩總共有兩種,分別是「泰式檸香海鮮比薩」和「咖哩炭烤豬比薩」。聽起來就相當特殊吧?
先來嚐看看「泰式檸香海鮮比薩」,這裡面有鳳梨、海鮮,以及泰式檸檬醬汁
其實這一道是到比較後面才出餐的,所以沒有待久一點的話可沒法吃到喔!(還好我們聊天聊得夠久~)這個剛吃下去時感覺口感不錯,不過總覺得有一種香氣,好像在哪裡聞過,後來才想到對喔~這好像就是香茅的味道。其實熊熊不是很喜歡香茅的味道,不過泰式料理中還蠻常出現這一味的!
 
 
接著是這次的特色風味餐「咖哩炭烤豬比薩」啦!這個名稱聽起來比較像是印度式的披薩,不過因為披薩用的是「泰式黃咖哩」和「椰奶」,所以吃起來還是充滿了泰式風情吃起來真的就像是我們在吃泰式咖哩的口味一樣,融合了椰奶的香味,帶著些許香甜的味道。口味還不錯。不過如果可以多放一些豬肉就更好了 !
 
 
 
披薩區的側邊是「拿波里義大利麵、碳烤BBQ和泰式炒河粉」。(右到左)
 
 
這一道是「泰式炒河粉」披薩店為什麼會出現泰式河粉?笑話~都可以出現義大利麵了,為什麼不可以出現炒河粉呢?(就算出現炒米粉我也不會驚訝啦!XD )
河粉裡面拌有「豆乾、雞蛋、還有紅蔥頭和辣椒」,所以整個吃起來相當的有味道。這一道其實我相當喜歡,因為帶點開胃的辣味,但是又不會過辣,調的剛剛好!不過可惜的是這個我只吃了一次,因為被拿光以後一直沒有再補。反而是改成另一種雞柳條出現,實在蠻可惜的!希望可以多出幾次這道餐呀,因為畢竟是主打泰式料理啦! 
 
 
我蠻喜歡旁邊的「碳烤BBQ」,有點讓我想到夜市有時候會有的北平碳烤攤子(不過現在都縮水,又貴啦~><~),吃起來還蠻入味的。
 
 
 
這個就是後面沒有河粉以後所補上的「雞柳條」,我覺得口味一般般啦!
 
 
 披薩裡面的「韓式泡菜燒肉」、「好運蜜叉燒披薩」、「港式醬鴨披薩」這幾種口味都蠻好吃的耶~(熊熊承認自己是無肉不歡的~肉對熊熊是相當重要的呀!XDD
 
 
 
 

 
飲料吧的選擇相當豐富,不過相當吸引我的就是「芒果汁」和「可爾必思」。因為看網站上說芒果汁可也是泰式新品,喝起來口味還不錯。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個「可爾必思」。因為兩者相較之下可爾必思的味道相當順口,又不會太甜。剛剛好!XD
 




 

 
接下來就是泰式的風味菜啦!
泰式料理不能缺少的調味料當然就是「蝦醬」啦!無論是蝦醬空心菜或是蝦醬四季豆都是泰式料理的招牌菜,所以這次當然在這邊也看到了「蝦醬四季豆」。
不過因為平時都是吃蝦醬空心菜居多,所以對於四季豆倒是比較沒有品嚐過,這道的蝦醬口味還蠻重的,不過我是覺得蝦醬的醬汁略多,我比較喜歡湯汁收的比較乾的四季豆
 
 
 這個是泰式料理中的招牌泰式青木瓜沙拉。夏天天氣熱的時候吃這個當然是最好的開胃菜啦,這邊的青木瓜沙拉味道還不錯蠻開胃的!

 
 
這個泰式雞肉沙拉」吃起來相當的清爽。不過可能是雞肉感覺浸在醬汁中裡面太久,有點軟爛的口感我不是很喜歡,所以比較愛上一道的「泰式青木瓜沙拉」。
 
 
 
提到泰式甜點,一定不可缺少的當然就是以椰奶為基底的甜點啦!
像是這個摩摩喳喳」,裡面有「熱帶水果」,再加上香甜的椰奶,就成為一道清爽的夏日甜品啦!這一道口味是還不錯,相當適合夏天喝的清涼消暑的甜點。熊熊忍不住多喝了幾碗~
不過我覺得裡面的料有點少,因為是放在沙拉區的淺碗中,可能沒有很多的空間可以裡面的料,所以撈得時候大部分比較可以撈到的是「西谷米和椰奶」。其實我覺得這個的容器可以用的比較大一點呀!或者是和「香芋紫米椰香甜湯」一樣用大的盛湯的容器來裝,這樣感覺會更豐富可口呀!
 
 
 


這個是「香芋紫米椰香甜湯」,裡面有Q的紫米煮的相當軟嫩的芋頭。這一道我喜歡,因為熊熊本來就喜歡紫米粥的感覺。裡面還加上了切成小丁的芋頭,增加了口感和風味


還有這個地瓜椰薯派」,我是不知道這一道算不算是泰式料理,畢竟泰式甜點我吃過的不多,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會加上地瓜去製作。不過這一道倒是我和QQ都覺得相當好吃的一道甜點!可以吃到地瓜泥綿密香甜的內餡,但是又不會膩口,皮是薄片的但是不會油,感覺就像是餅乾似的麵皮,香甜可口的一道甜點,大推呀




 這個「荔枝晶凍」也還蠻特殊的!就是荔枝蒟蒻凍啦!吃起來有荔枝的香味,但是不會過甜,我也蠻喜歡喜歡這道的!QQ還將果凍倒出來,這樣看起來有沒有更加可口?XD
 
 
這麼多的東西當然就是儘可能的每種都來一口啦!



 
沙拉中的蘿勒通心麵也是我相當喜歡的,因為熊熊就是喜歡蘿勒醬呀!
 
 
義式蔬菜湯也相當開胃。
 
當然飯後的水果也很重要啦~也不忘要再拿一次青木瓜沙拉!XD
 
 
 這次用餐的感覺還不錯,而且就算吃到快要結束了,服務生也沒有特地來感人提醒,完全是放任的狀態,讓我們開心聊天了好久呀!XD
聽說必勝客會再不同時候舉辦一些特殊的主題,之前好像有以「和風」為主題的,喜歡他們家Pizza的人,可以隨時注意一下配合季節的好康喔!
 
 
 
店名:Pizza Hut歡樂吧 永和餐廳店
住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2段175號
電話:02-2921-6030
 
愛評口碑卷系列:
口碑卷第三十八彈熱呼呼的おでん「轉角關東煮」!
 
 
吃到飽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