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口母親節熊熊又有大吃一頓的機會了!XDD
這次總算不是去「新月梧桐」了,沒辦法,誰叫那間是姊姊的菜呢?不過這次總算決定換一間啦!這次選的這間蜜蜂熊也是第一次來,不過姊姊到是來吃過了,覺得口味算還不錯,又有熊熊喜歡吃的鍋巴(絕對不是因為這樣才選這家的喔~XDD),所以今年的母親節就決定這家啦!網路上查了一下,這家已經開業很久了,而且地點也離熊熊家不遠,不過熊熊從來沒有吃過。XD
因為到的時間還蠻早的,11點左右就到了,所以一進去我們是第一桌呀,不過到了十二點左右就有客人陸陸續續的進來了,果然是母親節耶,臨時來的都已經沒有位置啦!
 
 
 

 
一開始桌上就有兩道小菜,小菜一份是30元,不過因為已經放在桌上,所以就沒有特別問還有沒有其它的小菜可以選。
 
 
 
「醉元寶」(188元),就是豬蹄啦,這一道是姊姊喜歡的,吃起來蠻Q彈的,當做前菜吃算是相當清爽的一道!
 
 
 
「京聰玉排」(258元),這一道是看到網路上有人推薦,剛阿爹喜歡吃軟的東西,所以就點了這一道。一上來是像這樣一整塊的,不過小姐會幫忙切割的,一晃眼後看到的就是下面的照片啦!
 
 
 
這樣切割之後份量看起來還頗多的耶,這個玉排的味道很入味,不過就是蠻肥的XD,所以媽媽和姊姊在旁邊念了一會兒,姊姊覺得他之前點過的「無錫排骨」比較好吃,而且肥肉比較少。不過熊熊和熊爸照樣吃~
 
 
 
「蔥爆牛肉」(208元),這是我們到餐廳聚餐一定會幫阿爹點的一道菜。阿爹覺得這邊炒的比鶴園好(ㄜ……鶴園比較出名的是海鮮呀~),不顧還是比阿爹常去的炒牛肉麵店差。我是覺得這一道菜還好,就一般般啦!
 
 
 
「鍋粑三鮮」(258元),一提到江浙或是上海菜,熊熊一定要吃的就是「鍋粑」,這次當然也不例外,這邊的鍋粑我覺得比起新月梧同要好吃耶,因為他弄得比較焦一點,比起新月梧桐偏白的鍋粑,這邊的鍋粑顏色看起來更加的漂亮我更喜歡!
 
 
 



熊熊家吃郭粑跟其他人比較不一樣,因為我喜歡的是直接吃鍋粑,至於那碗三鮮的料,就直接當一道菜吃掉了,不過這邊鍋粑的料感覺上也比新月梧桐的料要多耶。XD
 
 
 
「雪菜百葉」(158元),這一道就是姊姊的最愛啦,只要是江浙或上海菜的餐廳,姊姊一定會點這一道。姊姊說這邊的雪菜百葉和新月梧桐的口味差不多,都蠻好吃的。(雖然熊熊質疑真的有難吃的雪菜百葉嗎?姊姊說真的有,她就吃過難吃的雪菜百葉。XD)
 
 
 
「砂鍋獅子頭」(1180元,不過我們這次吃了2顆所以是360元),其實本來是要點一顆就好了,不過上來的時候店家已經變成兩顆了,可能是想說我們有5人,所以一顆不夠吃吧!不過也沒關係啦,既然來了就吃吧,反正是慶祝母親節呀。
黃色的湯汁,蜜蜂熊爸爸說因為裡面有加味增,不愧是阿爹,我是吃不大出來啦~XD
 
 
 
不過可以看看這個「獅子頭」,有沒有看到跟一個拳頭一樣大耶,而且不要忘記,獅子頭是圓形的,所以可以想見它的尺寸呀XD,感謝熊姊姊貢獻拳頭當作比例尺。
 
 
 
 
 


 
這一道是我想點的甜點「桂花蓮藕」160元左右),因為熊熊喜歡吃蓮藕和桂花,所以只要看到這一道菜就會忍不住想點。XD(時菜的價格約
這裡的蓮藕切的比較厚實,蓮藕洞中塞糯米,然後淋上桂花釀。吃起來蠻有嚼勁的,桂花釀的味道也不錯,是螞蟻會喜歡的一道甜點呀!雖然熊熊不喜歡吃太甜的東西,但是對於桂花就是沒有抵抗力呀!
 
 

餐後水果。


 
 
一般來說,除非為了慶祝,我們一家也不會特地出來吃飯,但是母親節怎麼可以讓媽媽在家做菜呢~當然要慰勞一下媽媽的辛勞啦~
這間店其實口味還不錯,有機會的話倒是可以再來享用,而且有熊熊最喜歡的鍋粑呀,這樣說起來以後說不定可以單買鍋粑帶走呀~XD
我另外也照了菜單放在相簿中,對菜色或價格有興趣的就看一看吧!
 
店名:陸園江浙餐廳
住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48號
電話:04-2202-0361
 
台菜/合菜:
 
台中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