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同事貢獻的下午茶點心呀!XDD
熊熊對於這種乳酪球其實興趣不大,一來是怕太甜,二來是怕熱量!(不要看這樣小小一顆,其實熱量都不低呀~而且又容易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真是危險的零嘴!)同事總共買了兩種口味,「原味黃金乳酪球」和「楓糖瑪奇朵黃金乳酪球」XDD。這次由羊咩咩上場當主角來串場介紹!
 
 
 

 
這一盒是原味的!裡面鋪的滿滿的乳酪球感覺相當可愛呀!XD
下面都是有點類似餅乾類的底部,吃起來口感酥酥的!原味的顏色比較淡,焦糖就明顯的外皮比較深色一點,如果不是盒子外面有註明口味的話,我想除非吃到口中不然相當容易混淆吧?XD
起士的口感吃起來相當的綿密,滑順,雖然甜但是配上一杯紅茶當做下午茶的零嘴倒是相當的合拍呀!
 
 
 





瞧~羊咩咩和這個有沒有相當合拍?就連乳酪球的尺寸都像是為它而設計的呀!XDD
 
 
這個就是「楓糖瑪奇朵」口味的,不得不說……真的是太甜啦!!!orz
完全超過蜜蜂熊可以忍受的範圍,可是嗜吃甜食的螞蟻們應該會很喜歡這一種口味。吃了一個我就投降了,真的很佩服同事竟然可以將這樣一桶的乳酪球給解決掉,這個口味多吃一兩個就會覺得比較膩口。
 
 
 



 
接下來就是哭泣小羊的小劇場啦!XDD
 
 
 
 
 
 
 
 
 
 
 
店名:香草Amy
住址:桃園縣大溪鎮中央路183號
 
 
麵包糕點店:
一禮莊園(Elite Bakery)的「香草夾奶酪」和「焦香蘋果塔」
「幾分甜」麵包店的草莓大福!
米哥烘培坊的「阿布拉棒棒糖」!
Ginjer甜而不膩的「巧克力杯子蛋糕」!
 
團購/零食: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Part2石碇鄉漂亮的「桂花香溶棒」和好吃的「桂花蜜蕃茄」!
Costco好吃的「石安牧場柔滑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