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口碑券和之前參加雲端小i人記者會的活動是一起的口碑卷,所以算是小i人使用方法的實踐!XD
來張大門照吧!這邊其實相當好找,只要台電大站五號出口一座電梯上去就可以看到一家相當顯眼的黃色招牌!那就是這家Diner5五號輕食館啦~
 
 
 
門口還有一張告示,原來5月起每週一休息呀!
 
 
 
也有商業午餐的版子,學生憑學生證也可以有折扣喔,店裡也有免費的無線上網。
 
 


 
 
因為饅頭已經飢腸轆轆了,所以一坐下就迫不及待的想點餐啦!
這邊的價位有單點的,也有可以加價升級成套餐的。套餐的話有三種選擇,不過一種是下午茶C套餐,兩外兩種AB是正餐,其實差別僅在於A餐多加100元,裡面有麵包和濃湯或沙拉2選一,以及飲料一杯。B餐則加價160元,更加豐富有麵包、沙拉、濃湯、蛋糕(或鹹派),以及飲料
過這次我們點的事一份A餐和一份B餐。
A餐內容是「紅茶(無糖)/田園沙拉/香蒜格格,和主餐的蒜香辣味培根義大利麵」
B餐的內容是「雪碧/濃湯/田園沙拉/香蒜格格,和主餐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甜點是精選蛋糕的巧克力奶油蛋糕」
另外還單點了一個「7吋手工蘋果派比薩」
 
 


 
 
 
 
這邊也有早午餐,不過只到下午兩點有點可惜,我比較希望可以持續到晚上~XD
 
 
 
這是前菜的濃湯,味道普通,一般的蘑菇濃湯。
 
 
 


這是田園沙拉,味道還不錯,灑了一些硬麵包,還有點像凱薩沙拉的。
 
 
 
飲料先上桌啦,因為這邊的紅茶是用茶包現泡的,所以可以做成無糖的,這一點我還蠻開心的,因為有些店家如果是冰紅茶都會說已經調好了,都有加糖無法更換。偏偏熊熊無論是喝紅茶或奶茶一向都不加糖,所以這一點我覺得還蠻體貼的~加分。XD
 


 
這個是附餐的香蒜麵包叫做「香蒜格格」,名字聽起來倒是還蠻可愛的啦,不過就是大蒜麵包呀!我是覺得還可以啦,因為本身對大蒜麵包沒有很大的喜好,不過饅頭倒是覺得好吃!(那小i人覺得好吃嗎?XD)
 
 
 
接著是本來我們想當甜點的「手工蘋果派比薩」竟然比正餐先上桌了!(這也未免太快了吧?)。不過上桌時有點傻眼,因為事前沒有問過,之前看到有人的食記說披薩是薄片的,就以為甜點的也是,沒想到出來的是有些厚度的披薩,是不到厚片的地步啦,不過不是想像中酥脆的薄片。(之前貝里尼的就是薄片蘋果披薩~)。
 
 
 
 
不過還是要吃看看啦,本來想說可能沒想像中好吃,沒想到一吃下去,還蠻好吃的耶~XDD可以看得見蘋果粒,吃起來甜中帶有些微的酸味,雖然甜但是不會膩口可能因為披薩的皮是比較厚一點的,所以配上蘋果派甜甜的內餡吃起來可以降低內餡的甜味,讓整體吃起來的甜度不會那麼高XD。如果用的是薄片餅皮的話,可能就會偏膩。看來這種口味配上略微厚片的餅皮比較好吃~
兩個人這樣分著吃,蠻快就將一個披薩給解決掉了耶~真是太恐怖了~@@
 
 
 
 
這就是「蕃茄海鮮義大利麵」,這一道的口味還不錯,不過吃第一口的時候對於味道好像有點疑惑,因為…..竟然吃到了柴魚的味道?嗯…..我可以接受柴魚也是海鮮的一種,不過一般來說蕃茄海鮮義大利麵會出現柴魚的味道嗎?@@~
 
 

 
 
蒜香辣味培根義大利麵」,這一道是我點的,味道還不錯,我蠻喜歡的,而且有辣到,不是我在說有些店家的標榜的「辣味」義大利麵一點都不辣,害我還要加一堆的Tabaco醬或胡椒來提味。(沒辦法,熊熊重口味啦~)不過這個味道一開始就調的不錯,我還蠻喜歡的,雖然吃到最後盤子的油還蠻多的……
(饅頭:誰叫你點培根……)
 
 
 

 
這個就是甜點的精選蛋糕「巧克力奶油蛋糕」
這一道還蠻大的喔~本來在想說要點蛋糕還是要鹹派,不過到櫥窗看的時候剛好看到蛋糕就剩下這一個。所以當機立斷的就決定要蛋糕了。(因為感覺比較搶手呀~XD)看到沒有,這樣一個蛋糕相當的扎實呀!XD
 
 
 

 
裡面的奶油我覺得還蠻香的耶,吃起來感覺有點楓糖的味道,後來問店員(or老闆?),結果裡面是奶油加上糖去攪拌出的餡料。不過這樣吃起來的味道還蠻特殊的耶~熊熊喜歡這樣的奶油餡~XDD
 
 
 
最後當然在結帳的時候鑰匙用我的小i人啦!店內的櫃臺有這樣一台電腦螢幕,是和資策會連線的,如果使用小i會將小i人放在旁邊的感應台上,感應到後店家就會將今天的消費金額登入裡面,然後就可以發現自己這次消費累積了多少點數啦!不要小看這些點數喔~這些點數可是可以在一些店家兌換好康的喔~XD(不過在登錄點數的時候有一點小delay,希望感應台可以敏銳一點,不然我會很擔心我的點數呀~)
 

 
 
 
 

 
店名:Diner5五號輕食館
住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126-2號
電話:02-2364-8377
 
義大利麵/西餐:
 
 
愛評口碑卷系列:
口碑卷第三十八彈熱呼呼的おでん「轉角關東煮」!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