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古奈屋是之前就相當有興趣的一家店,而且他在東京的分店還蠻多的!(不過我都沒去過!XD),只是想說吃起來價位不低,地點也不在熊熊的活動範圍內,所以對於到這家店用餐也沒有相當執著,不過因為饅頭喜歡吃烏龍麵而且又生日,剛好看到這張團購券的推出,正所謂機不可失呀!就下手買了這張團購卷來當做慶生餐~XDD
這次團購卷是原價一千多元的雙人餐團購價599元,內容是「古奈屋招牌烏龍麵雙人套餐的招牌咖哩烏龍麵+玄米飯+炸蝦+麻糬+溫泉蛋+雞唐揚+魷魚捲+飲料+甜點」。雖然價格也不便宜,不過慶生嘛偶一為之!~XDD
因為比本來預約的時間要早,所以先逛了一下,結果在巷子裡面看到一家店前有這樣可愛的鱷魚呀!XDD
 
 
 
還有粉紅小狗狗~XD
 
 
 
順便照了一下被霧籠罩的101。
 
 
 
這家店的地點其實相當好找,就在國父紀念館的對面。遠遠就可以看到相當閃亮的招牌呀!(而且原來附近就是有名的「蘇大娘」Pizza吃到飽的店,前一天剛好看到光頭在facebook上分享去吃的照片,吃完麵再度經過時看到人超多的,還有一堆人在外面排隊耶~@@)
 


 
 
 
進入正餐啦~
這次的詳細內容是這樣的:
* 和風沙拉 x2
*
炸蝦   x2
*
炸麻糬 x2
*
溫泉玉子 x2
*
雞唐揚 x6
*
魷魚捲 x100g
*
咖哩烏龍麵()+玄米飯 x2
*
冰熱蘋果茶/熱可可 x2
*
麻糬冰淇淋/紅豆湯 x2
 
一開始先送上小菜,小菜是泡菜可以一直續的喔!(我就續了約三盤吧?XD)這個泡菜吃起來的口味跟之前買過的「芽片泡菜」一樣耶,是我喜歡吃的那種。不過本來還想說應該是屬於比較日式的風格吧,沒想到是這種比較台式的口味。不過但是這種口感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啦!
 
 
 
這邊還很貼心的附上了一張紙圍巾,因為吃咖哩烏龍麵的醬汁在吃的過程中比較容易噴出來,這樣可以防止衣服沾到咖哩。(不過我吃了兩口才發現,對喔~忘記綁上圍巾了,才趕快的綁上去!XD)
 
 
 
然後是和風沙拉」,味道一般。
 
 
 
 
接著就是重頭戲,也就是這邊的招牌「咖哩烏龍麵」啦!介紹說這邊的烏龍麵是日本師傅特別向台灣本地的"讚岐"訂製,與一般市售的讚岐烏龍麵有所差異,更能吸附湯汁。那當然要來試看看啦!

上來的時候看到的咖哩烏龍麵麵已經放上了烤麻薯,旁邊還附有一個溫泉玉子
嗯~碗雖然蠻大的,不過裡面的份量並不多,因為是中碗的呀!烏龍麵的湯汁喝起來蠻順口的,不會太鹹,口感層次相當豐富,不愧是招牌的湯咖哩,(不過因為平常熊熊吃重鹹的,所以對於口味清淡的人來說,還是會覺得有點鹹吧?)
至於麵的口感嘛~我是覺得一般般,是蠻Q的口感,湯汁也很能附著,但是沒有讓人太大的驚喜感
 
 
 
 

 
裡面的麻糬烤的軟嫩,而且吃起來口感不錯XDD),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烤麻薯不沾任何醬汁直接吃原味!(寫到這邊~好想吃甘味處的烤麻薯呀!
 
 
 
溫泉玉子XD」不是蜜蜂熊的菜,所以就便宜了饅頭啦!小姐有說,溫泉玉子不是直接吃,是要加進去和咖哩烏龍麵一起吃的喔!這樣應該是可以增加滑順的口感吧?
 
 
旁邊還附有一個牌子,上面寫說吃完麵後可以小姐要「玄米飯」,享受一下「咖哩玄米飯」的樂趣,這一點倒是蠻不錯的!XDD
 

 
 
 
不過上來後覺得份量好少喔,這樣一盤小小的玄米飯,如果直接加到湯碗中吃的話,很快會被湯汁淹沒找不到蹤影了,所以熊熊採取的戰略(吃個飯也要戰略~XD)是將湯汁舀到小盤子裡,這樣就不會太過稀釋。不過這樣吃起來的口感飯粒比較硬,熊熊吃不習慣,所以後來還是將飯粒全部倒入湯汁中啦!(反正湯汁到後來也被熊熊喝的乾乾淨淨!)! 
 

 
接著上來的這一大盤有讓我們嚇到!XD
滿滿的「炸雞塊、2條炸蝦,和魷魚圈」旁邊配上高麗菜絲,整個份量相當足呀!這一餐絕對會飽,熱量破表呀~~Orz
 
 

 
不得不說,這邊的「炸雞塊」相當的和我的口味,其實我覺得口感和肯德雞的卡啦雞有點類似,但是肉質相當不錯,熱熱的吃起來相當的酥脆好吃!我覺得比「土三寒六」的要好吃耶!(大推~XD)
 
 
 
 
炸蝦子蠻大的,吃起來還不錯喔~
 
 
 
不過這個魷魚圈就比較失敗一點,相較之下魷魚雖然不錯,但是魷魚圈的炸粉和魷魚相當容易就剝離了!吃起來的口感一般般,沒有多特殊。
 
 
接著就是飲料啦!我們的套餐是可以在這裡面的飲料中任選兩杯。



 
我們選的是「熱肉桂蘋果茶」和「濃情可可亞的濃郁臻果」(不過這杯我有請小姐臻果的糖漿少放。肉桂蘋果茶的蘋果香香味很重,喝起來相當的順口,雖然說有肉桂,但是肉桂的味道並不濃,只有淡淡的肉桂香氣。
 
 



「臻果熱可可」的味道很香喔~還好有請小姐將糖減半,所以喝起來比較沒有那麼甜,相對的就不會膩口。
 
 
 
甜點我們都選「麻薯冰淇淋」,饅頭的是「花生」口味,我點的是「香草」口味。這樣擺盤看起來蠻漂亮的,不過口味感覺跟杜老爺的麻薯冰淇淋一樣,沒有多特殊。
這是花生口味。
 
 
這是香草。
 
 
這是我們的點菜單,不過發現菜單上註明烏龍麵是(小),不過當初團購網頁上的資料是寫(中),是筆誤嗎?@@~
不過這一餐終於遂了熊熊到古奈屋吃的心願呀!不能去日本~在台灣吃也好呀!!(完全是將不能去的恨發洩在食物上呀~Orz)
 
 
 
 
店名:巢鴨古奈屋
住址:臺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60號(捷運南京東路站附近)
電話:02-2751-3568
網址:www.konaya.com.tw/
 
團購卷系列:
 
 
日式料理:
「一兆堂」鍋物的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