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蜜蜂熊又不小心被騙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就是因為經過31冰淇淋的時候看到這個「彩蛋杯聖代」的活動。一時失心瘋的跑去櫃臺問是不是還有粉紅色的(其實是想說沒有粉紅色的我就不要買了~XD),結果想不到竟然還有……想說,好吧!反正是復活節的活動,「期間限定」就是有一種魔力呀orz(不過老實說,上面如果可以有Snoopy的圖案我會更加的開心~XDD)! 
 
 
 
裡面的冰淇淋口味可以任選,本來想說要選之前吃過的「青蘋果雪酪」,不過因為是之前月份的限定口味,現在已經沒有了。結果想選的「香草」和「巧克力」也都沒有了~orz拜託~基本款的至少多備一些貨吧!所以只好選上次吃過口味也還不錯的「抹茶」
 
噹噹,這就是「復活節蛋」啦!旁邊那張貼只就是要讓你自己將彩蛋的臉貼上去。不過我還是喜歡原本素素的樣子,所以沒有貼。(果然我是粉紅控呀!)
 
 
 
小猴子也相當好奇呀~
(蜜蜂熊:你是從石頭蹦出來的,不是從蛋裡出來的啦~XDD)
 
 
 
將蓋子打開來就是一個裝飾好的「抹茶小聖代」啦。
(就說猴子不是從蛋中蹦出來的,還是硬要擠到蛋殼裡面~XDD)
 
 
 
上面用了三種不同的杏仁巧克力當做彩蛋,分別是巧克力、草莓和咖啡(還是焦糖?我有一點忘記了耶~XDD。下面的鮮奶油上還裝飾著糖霜的小花,相當可愛呀~
 
 
 
 
 
 
這樣子吃起來的口味還相當不錯耶~鮮奶油只有一點點,所以不會膩口,上面的杏仁巧克力蛋增加了冰淇淋的口感。抹茶口味當然也是很不錯吃啦!(就是價格貴……orz)
 
 
 

 
 
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