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就是另一條小7的母親節蛋糕,同事選的是「中村巧克力慕斯長條蛋糕」。老實說我之前沒有聽過「中村」這家蛋糕店,是在看到DM才知道是2010 年巧克力慕斯蛋糕類冠軍的改版。據說是用「比利時巧克力慕斯加上巧克力戚風蛋糕」尺寸大約23.6X6X4公分,算是一般長條型蛋糕的尺寸。
 
 
 
 
袋子還蠻可愛的,一塊塊的巧克力餅乾呀!XD
 
 
 
拿出來的包裝盒也跟袋子一樣,也同樣有一張母親節卡片。
 
 
 
小米妮迫不及待的想吃蛋糕啦!
 
 
 
剛拿到的時候打開是這樣,因為之前是冷凍的緣故,所以可以看到上面還有結一層霜!不過可以看到上面的中村巧克力招牌,和三顆櫻桃。
 
 
 

 
等到拿到冰箱讓蛋糕慢慢軟化之後,就像這個樣子啦!XD
不過白巧克力上面的中村字體已經有點糊掉了,因為水滴的關係吧!
 
 
 
將巧克力蛋糕切開後就是像這樣,因為是由慕斯和戚風蛋糕交錯構成的蛋糕體,所以整體吃起來的口感蠻平均的,不會因為慕斯過多,吃多了會太甜的地步,相反的吃起來還蠻爽口的喔
 
 
 
這樣一條要巧克力慕斯蛋糕價格是299元,是不便宜啦!不過打著母親節的口號,如果媽媽喜歡巧克力蛋糕的話到不失為一個好禮物,不過蜜蜂熊媽媽相當注意熱量呀!所以這樣高熱量的熊媽媽一定會唸,不過託了同事的福又吃到好吃的蛋糕啦!XDD
 
 
麵包糕點店:
一禮莊園(Elite Bakery)的「香草夾奶酪」和「焦香蘋果塔」
「幾分甜」麵包店的草莓大福!
米哥烘培坊的「阿布拉棒棒糖」!
Ginjer甜而不膩的「巧克力杯子蛋糕」!
 
巧克力/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