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又是蜜蜂熊的敗家系列!
其實對於航海王,我的瞭解相當有限,裡面的角色對熊熊來說當然只有可愛的「喬巴」是主角!(其它像是的魯夫也被我當成配角~XDD)
所以當我看到這一組相當可愛,又和甜點抱在一起的喬巴時,立刻心動了!
我相信,只要看這兩張照片,喜歡喬巴的粉絲都一定會心動呀~XDD
不但有甜點,而且每一隻顏色都相當的粉嫩呀!本來只轉了一個,可是沒有轉到想要的馬卡龍,心一橫直接問老闆湊一整套啦!(萬代真是可惡~騙人家的錢~)
 
 
 



當然先來介紹最吸引我目光的一隻,就是這隻「抱著馬卡龍」的喬巴
每一隻喬巴的帽子上都有著「Sweet Factory」字樣,相當的可愛呀!這一隻整個是相當粉嫩的粉紅色喔~
 
 
 
 
從背後照,可以看到喬巴翹翹的的小屁屁~(羞~///)
 
 
 
這兩隻也很可愛,剛好是配成一組的,所以轉到單隻的話也是很傷腦筋的一件事啦!一隻手中拿茶杯,另一隻剛好拿著茶壺要倒茶
 
 
 
仔細看的話可以看到兩隻的帽子上面有不同的裝飾,拿著茶壺的子剛好是頂草莓蛋糕帽。而拿著茶杯的則是一塊心型巧克力餅乾
 
 
 
這隻也很可愛,是坐在巧克力上面的喬巴,缺了一角的巧克力正被喬巴享用
這一頂的帽子測邊則是裝飾著一個咖啡豆一樣的東西~
 
 
 
這一個是抱著一個糖果罐的喬巴,罐子裡面還有可愛透明的彩色糖果。
這隻喬巴的帽子裝飾著彩色糖果呀!
 
 
 

 
最後一隻就是抱著棒棒糖的喬巴啦,帽子上也同樣繫著一顆糖果,很可愛呀~
 

 
 
 
生活小玩意:
PLAZA/MINI PLAZA獨賣日本「松風屋」的動物造型巧克力(Zoolo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