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什麼叫做「蜜蜂熊求生記系列」呢?就是不在市區的遊記和食記啦~XD
這一間的鮮奶吐司在網路上也是相當有名,據說是「不加一滴水」的鮮奶吐司!
既然來到了蘇澳,怎麼可以不嚐看看這樣有名的吐司呢!(錯過就太不符合蜜蜂熊的個性了~XDD)。這家店其實也相當好找,而且又正好在大路上,還滿顯眼的喔!
 
 
 
 
我們到達的時間大約是1點左右吧,正好有一些剛出爐的吐司,本來想說買好鮮奶吐司就走,不過不小心的被我瞄到,竟然有「青蘋果鮮奶吐司」的牌子!!要知道青蘋果耶~做成吐司是什麼樣子呀~蜜蜂熊簡直是一整個魂都被勾走了!問小姐出爐的時間,小姐說要再等一下子。既然都來了,等一下和等兩下都是等呀!那就等下去吧,剛好看到剛出爐的「爆漿饅頭」!這麼多五顏六色的饅頭看得眼睛都花了~當場有試吃一下,味道還不錯耶~不過因為是切開的已經有點涼掉了,不然感覺熱呼呼的會更好吃!這個似乎也是人氣商品耶,旁邊的桌子上擺滿了一張張的訂單,真是太了不起了。@@
 
 
 
 
結果隔沒多久,小姐說青蘋果好了,可以直接去出麵包的門口跟小姐說要切片。
一聽到當然飛快的衝過去,跟小姐來一包「青蘋果吐司厚片」(60),另外又買了一包「鮮奶吐司薄片」(55或是60元?有點忘記了),其實吐司如果變涼後可以選擇切厚片或薄片,不過剛出爐的都只能切厚片!XD有沒有看到這樣架子上滿滿的吐司
 
 
 
剛出爐的吐司熱呼呼的~好香呀!!看,蜜蜂熊都忍不住附著到袋子上去了~(一袋當然不是只有4片啦!大約有6片吧?不過已經被饅頭先吃掉了!)
 
 
 
 
雖然房間的燈光有點暗,不過可以看到吐司漂亮的綠色XDD吧?
而且不但顏色漂亮,也是相當漂亮的淡綠色,而且青蘋果的香味很濃郁,一買回去車子裡面車裡都是青蘋果的香味呀!吃下去,嘴裡面也充滿了青蘋果的芳香喔~
 
 
 
 
這樣一片厚片吐司的也蠻大的喔,蜜蜂熊要熊抱起來都蠻吃力的呀!XDD
 
 
 
這一個就是「鮮奶吐司」,鮮奶吐司的奶香味蠻重的,吃起來也相軟好吃,不過和青蘋果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青蘋果口味的耶~XD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青蘋果吐司之七夜怪譚的曾子」?XDDD
 
 
 
其實鮮奶吐司現在很多店都有,或許鮮奶吐司已經不稀奇了,號稱不加一滴水的店家也所在多有。不過以青蘋果口味來說XDD,我倒是還沒有見過(沒有注意也是有可能啦!),而且要做到這樣漂亮的顏色和濃郁的芳香,也相當不容易吧!如果有機會要吃的話,我當然是大推青蘋果口味啦!所以後來要回去的時候,我們又去買了一些青蘋果和鮮奶的帶回家,另外也家買了一些爆漿饅頭當作土產呀!
 
 
店名:義珍香烘焙坊
住址: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一段98-1號(蘇澳冷泉附近,台銀正對面) 
電話:03-9972927 / 9963034 
傳真:03-9955927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系列:(就是遊記兼食記啦~XD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Part2石碇鄉漂亮的「桂花香溶棒」和好吃的「桂花蜜蕃茄」!
 
麵包糕點店:
一禮莊園(Elite Bakery)的「香草夾奶酪」和「焦香蘋果塔」
「幾分甜」麵包店的草莓大福!
米哥烘培坊的「阿布拉棒棒糖」!
Ginjer甜而不膩的「巧克力杯子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