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姊姊上來看花博,而且指定要吃大戶屋(因為台中沒有店),所以就一群四人浩浩蕩蕩的來到了遠東寶慶店的大戶屋啦,因為這邊週末可以先訂位呀!XD
(不過更大的重點是現在大戶屋有活動喔!持澳盛銀行信用卡,就可以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啦!當然免費是以最低價者計算~XDD)
其實熊熊在台北這麼久這家大戶屋還是我第一次來。因為平常在西門町街上隨便就有一些輕食餐廳或小吃,完全不會想來百貨公司的地下街。這次終於來了,才發現原來這下面的店還真多呀!
 
這次點的餐點當然還是新菜單上面的比較吸引我呀!
所以我們分別點了季節新菜單的「牡蠣蒸籠飯和野菜味增煮」、「炭烤土雞肉蛋蓋飯」、「炸豬里肌肉排滑蛋定食」和「炭烤雞肉香菊醋定食」,另襪因為想吃甜點所以又加點了這個「抹茶慕司」(本來還想點「櫻花雙色凍」的,結果小姐說賣完了。Orz…
 
 
 
 
 
 





 
噹噹,這就是我點的「牡蠣蒸籠飯和野菜味增煮」,不過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傻眼,因為野菜味增煮的食品和圖片差異蠻大的,我吃大戶屋的東西那麼多次,幾乎沒有吃過照片和實品差異這樣大的料理
 
 
 
 
圖片上的「野菜味增煮」長這個樣子。顏色比較深,裡面的料像是蓮藕、筍子等都比較豐富的感覺
 
 
 
實際上的是這個樣子。湯汁的顏色很淡,裡面的料也比較稀的感覺…….是有味增的味道但是相當的淡,跟我看到湯汁深色的圖片有落差,我本來是期待味增的味道可以比較突出。(因為蜜蜂熊是重口味的熊呀!XDD),而且說到一些佃煮的東西,會讓我覺得湯汁應該沒有那麼多,不過實際上湯汁多而且稀,不是不能接受因為圖片本來當中的湯汁就蠻多的,但是感覺期待和實際上有所落差。一時間還以為小姐上錯了,所以再跟小姐確認一次,結果說沒錯,這就是「野菜味增煮」。想說,好吧那我來試看看,一試之下
 
 
 
但是這個「牡蠣蒸籠飯」就不錯吃~XD牡蠣蠻大塊的喔,而且足足有5個耶,吃起來的口感帶有點生的感覺,不喜歡牡蠣腥味的人可能不能接受這道菜,但是對於喜歡牡蠣的熊熊來說,口感和口味都不錯!XD(乾脆下次單點這個算了,不要點什麼組合了!)
 
  

這個是姊姊點的「炭烤土雞肉蛋蓋飯」,這一道我以前吃過了,請見之前的食記喔!
 
 
 
 
 
不過定食所附的小菜和味增湯都蠻好喝的!
 
 
 
而且味增湯裡面還有滿滿的菇類。XD
 
 
 
還有「炸豬里肌肉排滑蛋定食……這樣不準啦~~)」,這一道姊夫說吃起來蠻好吃的!(基本上他只要是豬排都覺得好吃
 
 
 
 
 
以及「炭烤雞肉香橘醋定食」,這一道也是我以前吃過了,請見之前的食記喔!
 
 
 
 
整體來說,東西都還是有一定的水準,不過「野菜味增煮」還是讓我覺得不太能接受,但是其他東西的口味都不錯!果然點新的料理還是有風險的呀!XD
不過我覺得這邊的服務生人手嚴重不足,一個餐廳中在週末晚上相當忙碌的時間,在這裡竟然只有2位服務生在照顧外場,有時想請服務生拿個東西或加個水,她們也都相當的忙碌。我覺得以後還是到中山店或台北車站店吃好了,至少這兩家店的服務生人數比較多,有什麼要反應的也比較可以快速應對。
 
大戶屋(遠百寶慶店)
住址:台北市寶慶路32號B1
電話:(02) 2382-2122
 
 
大戶屋:
 
日式料理:
「一兆堂」鍋物的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