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因為看電影所以跑到了微風廣場的大戶屋來了!(偷偷告訴大家,如果有微風卡的話到3月底前這邊的大戶屋可以打九折喔,也就是省掉服務費啦!XDD)這次點的是「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XD,這一道我是一直都想點卻沒有點的,因為一直被其它的餐點吸引,所以延到現在才點呀!
(ps,有些菜單之前在寶慶店看到的在這邊沒有看到,問過小姐以後才知道原來那些是季節餐點,有些店比較早先推出。)
 
 
 
這就是「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喔!這邊的「燴」,好像就是炸過之後再用大戶屋秘傳的黑醋醬汁去勾芡,看起來真的是有點油油亮亮的呀,所以吃起來有點黏稠的口感,但是吃起來帶有點酸酸甜甜的,味道很不錯耶~
裡面的炸雞吃起來也相當有口感,味道相當不錯,奇怪以前怎麼沒有點這一道呢~@@(可能因為太不起眼了吧?XDD)
 
 








 
 
而且吃起來相當下飯,不過熊熊是配上旁邊的高麗菜絲一起吃,因為點這道定食,高麗菜絲和白飯可以自由追加,不過基於白飯會肥呀,所以就開心的續了高麗菜絲。
 
 
 
這個就是另外加點的「櫻花雙色凍」,因為上次在寶慶店沒有吃到,所以一直掛念到現在呀~終於可以一償宿願了。
 
 
 
看起來相當的漂亮吧?中央還有一根醃漬的櫻花喔!(熊熊很喜歡醃漬的櫻花~無論是櫻花花瓣或是櫻花葉都喜歡呀~
紅色的醬汁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配上下面白白的奶酪(?)相當的清爽喔!奶酪加上櫻花醬汁吃起來相當的和呀!XDD(而且當我點這一道的時候,坐在旁邊桌的小女孩看到甜點很漂亮,也吵著要吃呢~所以隔壁的媽媽也點了一份!XD)
 
 
 
同場加映,這是之後去吃點的「豬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裡面的豬肉其實還蠻大塊的耶,數量也蠻多的。不過比較起來,豬肉的口感比較硬,沒有雞肉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豬肉這樣炸過後再在燴的話,會感覺比較老所以就比較硬,不像雞肉就算炸過了再燴還是好吃!不過醬料的味道是一樣的喔。(廢話,不都是「燴黑醋醬」嘛~XDD)
 
 

 
 
 
 
大戶屋:
 
日式料理:
「一兆堂」鍋物的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