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有辦法4月去日本賞櫻,讓熊熊相當鬱卒呀,因為期待好久的旅行呀~想買的東西也已經計畫好了,可是既然不能去一切都是白搭呀!所以為了平復熊熊哀傷的心情,就決定放自己一天假,到外面享用一頓補償一下(打野食)。
既然要吃,當然就是要吃平日限定的東西啦,所以這次享用的是Arrow Tree平日11點到下午2點限定的「法式吐司套餐(法式吐司+熱紅茶)」。
 
 
 
不過到現場以後發現,多了好多季節限定的甜點,沒錯現在主打的就是草莓祭啦所以菜單上現在有兩人和四人的甜點套餐,可是就是沒有一人單點的套餐!(現在是歧視一個人吃飯嗎?orz)哼,既然這樣我只能單點甜點啦!(唉,以現在日幣漲成這樣,到日本去吃不如直接在台灣吃算了~是說現在到日本說不定也吃不到啦!orz)
 
 

 
 
 
 
法式吐司選的是「洗雙糖法式吐司」,雖然也有肉桂口味的,不過因為熊熊不大喜歡肉桂,所以還是選擇洗雙糖就好!XD(看到有人的部落格說可以選擇綜合的,不過我是沒有問過小姐啦~)飲料的話是可以從下面這張單子中選,我選擇的是「草莓X水蜜桃」的口味。(既然都已經點草莓甜點了那當然也要來杯草莓口味的紅茶啦!
 
 
 
先上來的是「草莓水蜜桃紅茶」和「草莓塔」XDD草莓塔的味道還不錯,草莓蠻大,也蠻甜的不會酸喔,上面的奶油也不會太甜,草莓沾著奶油一起吃味道相當搭呀不過雖然說是草莓「塔」,但是下面比較像是起士蛋糕,整體來說味道比較容易膩口,我比較希望下面附的是比較清淡的卡式達的底,而不是像這樣的起士蛋糕口感。
 
 








 
這個「草莓水蜜桃」口味的紅茶喝起來蠻順口的,香氣很足XD(旁邊那一杯就是「洗雙糖」可以加在紅茶中~),我還蠻喜歡的。在選茶葉之前如果想知道大概是怎樣的味道,可以先詢問小姐,小姐會將茶葉拿來給客人試聞喔,喜歡再點~
 

 
 
 
接著就是「法式吐司」上場啦!吐司煎的還蠻柔軟的。(雖然旁邊好像有點焦了~XD)上面的洗雙糖溶解以後有淡淡的甜味,我覺得並不會非常甜,是在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水果有「鳳梨、香蕉、草莓」,旁邊再加上鮮奶油
 
 
 
 



 
啊~熊熊也分一口。
 
 
 
旁邊所附的奶油相當好吃耶,裡面還有一些香草子,吃起來很香,很清爽。加在法式吐司上別有一番風味呀,有加分的效果喔!XDD
 
 
 
 
整體來說,這次的「洗雙糖法式吐司」的口味我還蠻滿意的,旁邊的配料(水果、奶油等)也都蠻好吃的,不過只有平日實在是太可惜了~
至於「草莓塔」我是覺得還好,上面的草莓和鮮奶油都好吃,不過下面起士底的塔,就讓我覺得比較膩,興趣不大。
 
話說回來這邊的環境跟我上次來有一些改變呀!原本在角落的蘋果椅子,移到測邊牆的牆邊。不過整體的燈光還是屬於比較昏暗的感覺。(這還是我調高曝光度才照起來比較亮耶~)
 
 
 
同場加映,這是在走道上面看到的椅子,相當可愛吧!一堆的馬卡龍呀~XDD
 
 
 
統一阪急百貨系列:
 
下午茶系列: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