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買下這張團購券也是因為蜜蜂熊喜歡吃燒烤呀,就是忍不住那種烤的滋滋作響的美味聲音呀!而且已經在網站上查了一下,這家燒烤的評價還算ok,所以放心的買下去了。是說,還好我早一點訂位,因為後來接到gomaji的通知,說太多人到快到期才訂位,到期限截止前團購的額度已經都預約滿了!XDD
這次的團購卷內容4.9 折!只要219元,即可享用原價439元,東區頂級創意燒肉吃到飽「傑夫の燒肉」創意燒烤料理」這家店蠻好找的,而且這家店可是有烤肉達人在桌邊服務喔!據說可以剝蝦和秋刀魚的去骨和去皮,感覺相當有特色耶!XDD(不過同樣的這種服務也是有利有弊,因為看到有些文章說因為服務生人數不夠,客人又多,所以等服務生的時間太長,如果自己烤的話,很快就沒有材料了……
到的時間還沒12點,所以店還沒有開,先在外面拍一下吧!
 
 
 
這邊的用餐分成399499吃到飽兩種方式,而團購卷的價格是439元,就是399元加上一成的服務費,所以能選的內容就是399元的菜單。不過其實兩者間的差別也沒有太大,主要就是差在牛舌和海鮮的種類比較多XDD)。(雖然熊熊喜歡吃牛舌,覺得有點可惜,不過也還好啦,因為這邊的牛舌只能續一次,有些店是可以一直續牛舌的喔~
 
 
 



 
 
 
還好我們是第一桌,所以選了一個比較寬一點的桌子。另外這邊的座位是可以掀開的喔,將包包和外套放裡面,可以避免沾上燒烤的味道。這一點倒是相當不錯。
 
 
 
這邊是直接放一個炭火鍋在桌上,所以無論是收拾還是移動都相當的便利,和一般的燒烤店不同。
 
 
 
一開始每桌上都已經準備好「和風沙拉」、「泡菜」和「生洋蔥」XDD。後兩者可以直接從冰櫃拿出,沙拉就要跟服務生續。泡菜還不錯,生洋蔥和烤好的肉一起入口,可以減低油膩感,相當不錯!
 
 
 
這邊用的是6種不同的調味粉:「塩、胡椒、起司粉、芥末、孜然、七味粉」。而不是一般店用的醬汁沾料,不過其實熊熊吃燒烤的時候,喜歡什麼沾料都不加,烤完直接吃原味也不錯呀!另外還有他們自己的和風醬汁以及檸檬汁
 
 
剛開始會上一份綜合的肉,以及海鮮,綜合的肉中有「牛五花、豬培根、雪花牛、豬五花」等。這份綜合的肉是要讓服務生來示範燒烤的方式,示範的相當詳細喔,首先建議先將和風醬汁加在生的肉片上,然後再放上網去烤,一面烤的時候還要一面敲著烤網,這個可就是不會沾黏的秘訣喔,因為這樣敲了以後肉和烤網間出現空隙,會讓肉收縮就不會沾黏在網子上喔XD也詳細解說,什麼種類的肉片用什麼樣的調味粉比較好吃!不過實在太多了,我記不住~XDD但是無論什麼調味粉,只要吃起來合自己胃口,就是最好的調味料啦!
 
 

 


海鮮也是先上一盤,然後服務生會來桌邊示範如何烤,裡面有「
喜相逢、沙巴魚(鯛魚的一種)、花枝、魚下巴和蝦子
 
 
 
其中當然最令人注目的救是烤柳葉魚(喜相逢)啦,要如何烤才能又相又不沾黏,真是一大技巧呀!注意到小姐先是將烤網的一邊有點架高起來,這樣距離火源有一定的距離,而且魚肉也比較不會烤焦,等到魚的眼睛烤到突出後再將烤網翻面。
 

 




 
就變成這樣子了!XDD這樣子也是有點隔空加熱喔,我覺得要訣就是不要直接接觸火源,這樣就不會讓烤魚容易焦,而且是用熱度將魚給烤熟
 
  

不過有一隻
柳葉魚一直想要逃脫啦,頭已經要垂下去火推中啦!(所以是「飛魚撲火」?~XDD
 
 
 







等到海鮮和肉類的教學都完了以後,小姐就拿單子來讓我們點菜。大致上點了這些,也算是多啦,不過饅頭竟然還給我點了「牛丼飯」
……這樣不就不能多吃了嗎……orz
小小抱怨一下:結果服務生沒有表演如何「剝殼去泥懶人蝦」的方法啦!不過看小姐這樣忙來忙去的,想說算了,有看到烤魚就不錯啦!XD
 
 
 
 
這些就是我們接下來點的東西。其實看起來不多,但是實際上我們只有點這一次就都覺得吃的很飽了耶~,不過因為上來的還蠻綜合拼盤的感覺,所以我也不清楚到底那些是什麼肉,反正只要可以吃的就是好肉?XDD
 
 

 
這一盤是蔬菜和魚類,最右邊那兩個小小的是飯團,嗯…….跟我想的不一樣,我還以為飯團是給大大的一顆呀。(好像通常我吃的的燒烤店都比較大一點啦!)。剩下的就是玉米、青椒、百頁豆腐和香菇啦,不過真的感覺上來都少少份量的
 
 
 
 這就是牛丼飯,就是簡單的肉片放在白飯上,澆上醬汁......(有一點奶油的口味,味道一般般。)


 
最後的甜點就是「煉乳裹花生粉日式烤年糕」!可惜這個只能每人兩片,感覺有點少耶~一般大多數的店家看到的是加蜂蜜,但是這邊是加上煉乳。因為蜜蜂熊不喜歡花生粉,所以我的那一份沒有加上花生粉。剛烤好的麻薯,熱呼呼又澎漲的相當可愛呀!雖然一沾上煉乳就消下去了,不過還是相當好吃喔XDD(不過後來我回去想了一下,一次花生粉和煉乳這樣一大盤上來,而且又是小姐幫忙烤的,表示接下來這兩盤花生粉和煉乳會繼續拿來沾其它桌的麻薯嗎?…… 感覺……有點怪怪的…^^b
 


 
 




基本上這次的感覺其實還可以,烤肉教學還蠻仔細的,不過服務生一人要顧大約
4桌,人手感覺真的嚴重不足呀。以團購的特價219元的價格可以吃這樣的份量,還算是蠻超值的啦,原價399的話可能考慮考慮吧!其實這次兩人吃的份量並不算多,不過可能因為大多數都是肉,所以吃多了會感覺比較油膩一點,也比較會有飽足感吧!我今天就只有吃了那一餐(沒錯,為了吃這頓熊熊可是早上沒吃早餐呀!)然後晚上回家只吃了一些草莓,到睡覺之前都不會餓耶。
 
 
店名:傑夫的燒肉(總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7號
電話:02-2773-598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PM~4:00PM,5:00PM~1:00AM
 
 
團購卷系列: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