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捷運官網所公布的圖片!
 
 

 
當初看到DM的時候因為沒有實品,所以不知道那個盒子的材質是什麼,所以有點擔心。不過當看到實品時,就相當開心,因為盒子的材質還不錯,而且是內部用磁鐵吸力的方式。所以不會影響到整體的感覺。XDD
 
 
 
熊熊看到同伴,開心的兩組都想佔為己有~XD
 
 
這次也像上次的史奴比一樣總共有兩款,一款是手鍊,另一款是鑰匙圈
噹噹,這一款就是手鍊的款式,裡面除了保固書還附有一張全彩明信片。
 
 
 
明信片說明這個可以怎樣使用,例如,可以釣在包包上面當裝飾,也可以直接繫在手上當手鍊。
 
 
 
這樣近照有沒有相當可愛?中間那隻抱著蜜蜂罐的就是維尼熊造型的悠遊卡喔!旁邊手鍊上也有可愛的蜜蜂和小花,維尼悠遊卡是吊式的款式,所以可以隨意的勾在喜歡的地方。XDD)(不過這樣的東西缺點就是會擔心不知道會不會不知不覺中就掉了,所以如果真要使用的話,還是建議要收好吧!
 
 
 
手鍊戴起來是這樣,不過因為手經常會碰來碰去,對於悠遊卡來說上面也會多出一些刮痕,所以不喜歡維尼熊臉上出現痕跡的話,還是鍊子單用,但是維尼熊放在包包吧!XD
 
 
 
蜜蜂熊覺得拿來當手鍊太浪費了,所以開心的將手鍊掛在脖子上,當作項鍊呀,有沒有可愛~XDD
 
 
 
 
 
這樣子的話維尼熊還可以當作熊熊的小玩伴!XDD
 
 
 
另一款的盒子圖案是這樣子,維尼熊的笑容有沒有奸詐的感覺?XDD(其實他應該再想說,又有一個呆瓜被我片了……orz,沒錯,蜜蜂熊就是被他給騙啦.....)
 
 
 
打開是這樣喔,明信片也是直式的!
 
 
 
同樣的明信片上有使用介紹,不過單純當做鑰匙圈也是ok的啦!
 
 
 
這樣有沒有看出端倪?沒錯不要懷疑維尼熊的悠遊卡真的只有一個頭呀!
那旁邊的鑰匙圈上的皮衣服是要做什麼用的呢?
 
 
 
這樣懂了嗎?XDD就是可以將維尼熊的頭塞在皮衣服上。雖然我覺得這個創意不錯,不過……總感覺有一點詭異呀!XDD
 
 
 
蜜蜂熊拿起來亂把玩一番,套在頭上當玩具啦!~XD
 
 
 
這樣看起來也相當可愛吧~(蜜蜂熊可愛?還是維尼熊可愛?XDD)
 
 
 
不知道接下來捷運公司要出什麼造型款的悠遊卡來騙錢啦!orz
(不過我還蠻期待出唐老鴨的耶~XDD)
 
生活小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