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中午去吃明太子吃到飽吃得太豐富了~
所以到了晚上並不會很餓,但是在台北車站晃了一下不小心(饅頭:又是不小心~)就發現,咦~現在竟然31冰淇淋有新活動!就是「到36日購買綜合組合就可以將史奴比冰淇淋造型碗帶回家」~XDD總共有4款造型,基於對於小黃鳥的喜愛~讓婐對AB兩款情有獨鍾,所以就不小心的敗了一組…….
基於冰淇淋要新鮮吃(?)的心態,我們決定買了以後直接坐在現場吃。XD(其實另一個原因是剛好有位置可以坐!熊熊偷懶不想走啦~)
 
 
 
我們買的是「小單球6個裝」,這樣會贈送一個冰淇淋碗(款式可以指定),如果是買標準單球的6個裝則是送兩個碗。本來有想說要點標準單球這樣可以有兩款,但是六球單球冰淇淋感覺有點多,所以只點了小單球,後來發現這樣做是正確的,因為…………小單球已經很大了耶~幾乎有一般冰淇淋一球一樣大,看到小姐盛裝的時候我還傻眼了,還跟小姐再度確認說:「我要的是小單球喔」~
小姐說沒有錯,這就是小單球…...orz
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不過我們都覺得真的蠻大的喔! 
 
 


 
 
我選擇的款式是A款,還蠻可愛的吧?XDD
 
 
 
 

 
因為可以選六種口味,所以我選擇的有「丘比特之心」、「十足草莓」「巧克力」「青蘋果寶」「香草」「抹茶」
其中我們都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標榜季節口味的「青蘋果寶」!XDD看,小青蛙也最喜歡這一味呀~
這個吃起來就是青蘋果雪酪,蘋果的味道相當的香,而且不會太甜,在一堆冰淇淋中吃起來算是相當清爽的口感。如果不喜歡冰淇淋口感的建議可以試試看這一款!說明中說是用「日本青森蘋果汁」所製成。
 
 
 
這個是2月新登場的口味「丘比特之心」。冰淇淋是草莓和巧克力綜合口味的
 
 
 



不過還不只這樣,裡面還有
用白巧克力製成的「弓箭」和「愛心」,所以才叫做「丘比特之心」呀XDD相當適合情人節的時候來吃,吃起來味道也不錯,不會很膩口。
 
 
 
這個就是一般的「十足草莓」口味,我是覺得一般沒有多特殊。
 
 
 
「巧克力」一向是熊熊必點的冰淇淋,這邊的吃起來味道還不錯。(不過怎麼感覺跟杜老爺的巧克力冰淇淋有點類似呀?XD
 
 
 
「香草」,據說是31冰淇淋的經典口味,的確味道還不錯,吃起來香草味道很濃郁,而且也不會太甜,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香草冰淇淋。
 
 
 
「抹茶」的口味是熊熊相當喜歡的一種味道,這邊的抹茶口味還不錯,有抹茶的香味,但是並不會太甜,所以吃起來相當的順口
 
 
 
小記:其實我覺得31冰淇淋的口味還不錯,而且基本款的口味都不會太甜……orz,當然他們也是有很多綜合的口味,一聽名稱就感覺相當的甜,那些是熊熊不會去碰的。其實他們的可麗餅其實也不錯吃,本來熊熊一開始是想點可麗餅的,不過因為可麗餅沒有活動,所以熊熊還是屈服在贈品之下了
不過現在微風台北車站的很多店幾乎都可以用微風聯邦卡扣點數折底現金,所以也不失為一個省錢的好方式,畢竟有時候紅利點數都不知道要換什麼東西才好,點數少換不到好東西,高門檻的好東西點數也不夠,不如拿來吃東西還實際一點!XDD
 
店名:31冰淇淋()
住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微風台北車站2F)
 
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