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又是食玩的敗家系列,都是某人帶我去地下街啦~~!
熊熊之前是真的不知道Rement有出這一組作品,所以這次真的是不小心~
(饅頭:所以以前是故意不小心?XDD)
總之會買這一組的原因有一半是被他盒子上面的字所吸引的,因為標榜的就是「像和菓子一樣」的女兒節飾品。蜜蜂熊是最抗拒不了這種和菓子食玩的誘惑了~
 
 
 
另外裡面還有附上這個盒子喔,這個盒子可以收納整組的Kitty模型。
我覺得這一組比去年出過的那組女兒節食玩要讓我心動,因為看起來就是相當和菓子呀!XDD
 
 

 
 
裡面的組件其實並不算多,不過既然是Kitty當然就每一個都有Kitty的象徵啦!(就是貓臉加上蝴蝶結呀)
 
 

 
打開後的盒子就像這樣,角落還有一個Kitty的貓臉,整個就像是過年的糖果盒一樣,喜氣洋洋的。還附有一張可以拍照的紙板,不過這個紙板我沒有組起來照,因為懶得組~XDD
 
 
 
 
 
如果將東西全部擺進去後是長這個樣子!因為都已經分好格子了,所以輕鬆就能夠收納!
 
 
 
 
 
接下來細部組件圖~XD
這個是櫻和菊,不過感覺上就像是手工和菓子一樣,就想吃呀~
(饅頭:最好是可以吃得下去……….)
 
 
 
這個則是燭台和燭台的台座,燭台的感覺很像西班牙手工糖,台座也相當的有和三盆糖的感覺
 
 

 
主角的公主和王子當然就是Kitty和她的男友丹尼爾啦~
白胖胖的臉給人的感覺好像是用麻糬做成一樣,有種想咬下去的感覺~(咦~只有熊熊有這種感覺嗎?XDD)
 
 
 
另外這個高杯,根本就是過年時候拿來當裝飾的紅白Kitty麻糬呀!XDD好可愛~~~
 
 
 
同場加映,最近小7的Kitty吊飾熊熊也有在收集,這些是手邊有的一些,有重複的就和同事交換,不過還好很多是最近換的,所以最近拿到的都是後來出的那11款中的幾款,相當的開心呀~XDD(不過可不是Kitty的東西熊熊都收喔~主要是因為這個還蠻實用的,可以掛在包包的袋子拉鍊上,相當方便使用的。)
 
 
 
 

 
果然寫敗家分享文比起寫食記或是遊記要快得多,幾分鐘就可以打好收工~XDD
 
 
生活小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