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最新消息!這家店已經要結束營業了喔。(好像是到2月底吧,有收到Lets購的mail通知,不過信件已經刪掉了,所以忘記實際閉店時間)


這張券是在Let’s購網站所購買的,當時是看到鬆餅的圖案還蠻漂亮的,所以甜食控的蜜蜂熊就手賤的給他標下去了!XD
結果一直拖到快要到期了(到期的前三天才去吃~^^b)才來吃~在吃之前還是先上網搜尋一下這家餐廳,沒想到一搜尋之下感到有些不安呀,因為評價好像一般般,而且還有人評論說打電話沒人接,或是預約了,但是店家還沒有開門。雖然在購買之前有先上網查一下評價,不過當時還沒有什麼食記,所以想說先下標好了,沒想到這樣的評價還真是讓我有點擔心,不過想說既然買了還是要用掉呀!
 
 
 
本來訂的是晚餐時間,結果比較早一點回台北,所以就提早去吃個下午茶,其詞這家店就在喀佈貍2店的隔壁,不過一到的時候差點傻眼,因為店門口貼了一張「頂讓」的紙條,一時間還想說不會吧,吃得到嗎?還好還有開,旁邊這裡有個小黑板,寫了一些菜單。
 
 
 
一進去週日的下午茶時間只有我們和另一桌,不過另一桌應改是中午時間來的,我們做訂後沒多久也就離開了,我想也是用團購卷來吃的吧?因為結帳桌上已經有放著一張團購卷了!
這次團購卷的內容是青春無敵雙人午茶組合特製鬆餅+三明治+一壺現泡茶」
鬆餅七種口味選一「原味鬆餅、Nutella捲鬆餅、蒙布朗伯爵茶鬆餅、莓果巧克力鬆餅、肉桂蘋果鬆餅、紅豆抹茶鬆餅、香蕉核桃鬆餅
三明治則是四選一「蘑菇雞肉、烤牛肉洋蔥圈、火雞肉、義式香腸」。[其中的三明治補差價可換披薩!]
茶的話可以從八種茶品中選一種「伯爵茶、伯爵奶茶、錫蘭紅茶、錫蘭奶茶、薰衣草茶、薰衣草奶茶、玫瑰茶
我們決定點「莓果巧克力鬆餅」和「烤牛肉洋蔥圈」,以及一壺「伯爵茶」,這樣的團購價格是299元,差不多一人是150元。
 


 
 
 
一開始先上來的是「伯爵茶」,我只能說一開始上來的味道真的是相當淡而無味呀!orz….
.泡紅茶的方法根本錯誤,一開始的水溫就不夠,讓紅茶的香氣和味道都無法一開始就散發出來,一倒出來實在是讓人傻眼,像是已經泡過很多回的茶包一樣淡而無味,一直到過了很久以後,才開始慢慢有味道,但是這時候已經太久了呀……(遠目),好久沒喝過這種茶了………..(朋友說他用costco所沖的的茶包都比這個好喝~)
 
 
 
 
接著是三明治的「烤牛肉洋蔥圈」…….
先來看看這張團夠網頁上所刊出的圖片!(看起來是還可以啦~)
 
 
 
這張則是實體圖,不是我在抱怨…….麵包烤的也太焦了吧……orz
好歹這種從外面買來餐廳加熱的法國土司,每天都在加熱烤過的話,烤幾分鐘應該是固定好的,這樣的錯誤不應該出現在給客人的餐桌上吧?裡面的牛肉味道也是一般。
 
 
 
 

 
洋蔥圈是可以吃得到洋蔥的甜味,不過僅限洋蔥不錯而已,外面裹的麵皮都已經軟掉了,應該是已經炸過後放很久的,所以吃起來沒有酥脆的口感,感覺黏黏的不好吃。所以我是將皮剝掉,吃裡面的洋蔥。還好我旁邊的配菜是點蔬菜,沒有點洋蔥圈或薯條,不然我想應該也是差不多的東西吧!
 
 
 
 
這是「莓果巧克力鬆餅」,上來時候覺得這道還蠻大的耶~@@~
官方的圖片是這樣!(看起來是一般正常鬆餅的大小,老實說,當時會標下這張團購卷有一半因素是被這張照片吸引了……這是要告訴我們,人是容易被外表迷惑的動物呀~)
 
 
 
不過實際上來是兩片疊在一起的,雖然疊在一起,但是厚度還算是蠻厚的!我覺得這應該可以算是一塊小型的蛋糕了~@@~
旁邊附的是香草冰淇淋,還好有附上這個,因為冰涼的口感,降低了巧克力鬆餅的甜度。不然因為上面是用巧克力醬來裝飾,所以更是甜度加倍呀!(其實既然上面放的是莓菓,就應該使用有點酸味的果醬才會中和整體的口感呀!)
 
 
 
 

 
放張剖面圖就可以知道我的意思了,感覺真的蠻厚的,對吧?XD
除了鬆餅本身的口味是巧克力以外,中間還有一些巧克力醬,所以這一道可以說是螞蟻喜歡的菜呀~XDD雖然還不錯,但是熊熊倒是覺得有點太甜了,整體的厚度和口感有一點像是在吃比較軟的巧克力布朗尼,或是巧克力鬆糕XD
 
 
 
 
 
老實說這次餐的感覺實在是相當的普通,是我所買過的團購卷中相當失望的一張,走出門外後發現原來最近也還蠻受歡迎的ChinChinCafe竟然在這家店的斜對面,看到店內擁擠的人潮,對照這家的店面,實在是有點令人感慨呀!只能說還好是用團購卷來吃,如果是原價的話,我想我會吃的超不爽的吧~
 
 
店名:BALBOA Restaurant 波波瓦
 
 
團購卷系列:
 
 
下午茶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