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繼昨天公開了可愛的R星人以後(沒有看到照片的趕快點昨天的抹茶文章~XDD),今天忍不住要來介紹這隻可愛的R星人了!
他的出處就是台中這家R星咖啡這家餐廳。蜜蜂熊其實都只有坐車時從這家店的外面晃過去,從來沒有進去這家店用餐過,所以當然不會在我的食記裡面看到這家餐廳!不過這餐廳外面的R星人大雕像倒是吸引我許久了,有機會的話還是會想去吃看看!嗯…….要不要下次回家就去吃呢?XD
不過這次的重點不在雕像而是可愛的R星人大娃娃呀~XDDDD
 
預知詳情請往下看~~(真是賤招~XDD)
 
 
既然都被我騙進來了,那我就大方的分享一下「赤裸裸」的R星人啦!XD
沒錯,真的是赤裸裸的,因為剛買來的R星人是這個樣子的……
是的呈現全身雪白~而且………..相當令人害羞的姿勢呀~XDDD
 
 
 
 
 
可是咦~~為什麼會有兩隻呢?ㄎㄎ~因為本來就是買兩隻呀!
一隻是媽媽送姊姊的生日禮物,另一隻則是我給姊姊的生日禮物,不過我送的那一隻已經在我床上了…..害羞~(饅頭:你是在害羞什麼呀…= =b)
 
 
 
 
R星人是被裝在一個黑色大袋子裡面的喔,而且袋子上面還有個可愛的機器人。(這真是相當好的打廣告方式呀,因為老闆還有另一家店就是機器人餐廳一號店)
 
 
 
拿出來先給他一件外套!



圍巾和帽子是另外加上去的啦,有沒有相當適合?~XDD
 
 
 
這張是不是相當有Model的感覺?XDDD這種姿勢和神韻,讓我一拍完就被它給征服了呀~
 
 
 
回家仔細的幫他丈量一下尺寸,赫然發現他真的不是普通的長耶~~一般的布尺頂多大約150公分,沒想到他的總長度有148公分呀!(包含耳朵和長腳喔)果真是外星來的可愛兔子呀~單獨量了一下耳朵,竟然有長達38公分~(應該吧,我將當初的尺寸表留在台中,沒有帶上來…..orz只能憑記憶啦~),而他的長腳,長度竟然有54公分,我只能說你真是長腿妹妹呀~XD
 
 
 
 
 屁屁還有R星人站的字樣喔~///


 
另外同場加映的是這個附贈的小桌曆,是機器人的喔~
其實還蠻可愛的啦,不過如果是R星人的話就更好啦~XDD
 
 



 
 
 
生活小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