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絕對是敗家文,其實因為手機的合約已經到了,而且原本的手機電池早就壽命差不多了,這次剛好趁著過年看到中華電信有喜歡的手機優惠,忍不住就敗了下去!XDD
不過本來想要買的是LGLollipo粉紅機~(沒辦法,蜜蜂熊就是喜歡粉嫩的顏色呀!)結果不小心又看到另一款,更加粉嫩的OKWAP A730Hello Kitty」機。其實以質感來說lillipo機看起來比較有質感,不過這一款Kitty機的顏色更加粉嫩,比起lollipo更加的讓人喜愛,所以一直猶疑不決。最後打電話詢問熊姐姐和熊媽媽的意見,結果都是…..「要愛台灣」,所以決定就是OKWAP A730「Hello Kitty」機了。XDD
這是一開始盒子,光是盒子就相當的Kitty風呀!
 
 
 
而且剛剛好,131日前寄回回函,就可以有一份「撲克牌珍藏品」,買的時後差一天就過期了,還好來得及,而且看到中華電信的DM說寄回回函就會送一顆電池XDD,所以寄回函就可以又有撲克牌,又有電池,真是好呀~
 
 
 
裡面還附一張Kitty的年曆紙板!
 
 
 
中間就是我可愛的「Hello Kitty機」,看到這種淡淡的粉紅色了沒?這就是我喜歡的顏色呀!右邊白色的是Kitty手機套,不過其實並不好放進去,放入後有點太緊了,要拿出來也是相當的困難!左邊的是手機吊飾,是Kitty的蝴蝶結和貓臉
 
 
 
 
一整組照出來是這樣子。
 
 
 
 
裡面的配件就是這樣,都是簡配,我比較不滿意的是幹嘛耳機不給Hello Kitty的呀~這樣不是比較有整套的風格嗎?XD
 
 
 
不過在我買過的手機中,這一款的介紹書是我看過最寒酸的了~orz
一般的都是做成一本小冊子,這款的完全打開後是一張說明紙呀~
 
 
 
這個手機套是買配件包後加送的,雖然外表不是我喜歡的型,但是有一個拉繩,可以不費力的將手機拉出來也算是相當便利的一個手機套,所以就直接用啦!XD
 
 



 
手機除了正面是Kitty以外,反過來也是Kitty的版子。
 


 
 
 
翻開後Kitty的蝴蝶結也是佈滿在手機上,而且連裡面的顏色都是粉紅色的。
 
 
 
內部的桌布也蠻多款的!
 
 


 
 



 
連儲存成功都有一個Kitty的貓臉。XD
 
 
 
其實之前有想要買Casio所出的一款My Melody的相機,不過因為現在手上的Canon 860i其實一直都很好用(又耐摔XD,所以雖然一顆備用電池已經壽終正寢,還是乖乖的再買一顆備用電池(不然出去電池沒有電的話,蜜蜂熊會進入極度恐慌的狀態~)。打消了買新相機的念頭,畢竟相機對我來說只是拿來拍拍食物和熊熊的自拍~XDD所以只要用起來順手就好,將預算拿來買手機~這次選手機當然也是選了自己喜歡的款型(一定要掀蓋機),和顏色(一定要淡粉紅的~),其餘就是只要一般的功能就好。所以才選中這一款呀~我會努力不將他摔壞的~XDD
 
 
生活小玩意:
 
 
Sitet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