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是之前在Gomaji買的團購卷,內容是烤鴨三吃(烤鴨包餅+鴨絲炒青菜+醬爆鴨骨/鴨骨青菜湯21)+XO醬鮮貝/生菜蝦鬆/砂鍋什錦(單點32)+蔥油餅-店家另附贈炸元宵(此餐點是以來店人數來決定附贈的顆數),這樣原價要大約1千六百多,團購卷的價格只要899元,等於是打5折,一看到這樣的價格,熊熊就忍不住標下來了,早早就定好大家的時間時間,揪同事一起去打牙祭!因為現在捷運蘆洲線通車了,所以搭捷運到「松江南京」站下車後往行天宮的方向走,沒幾分鐘就找到了,還發現連唐宮也在這附近耶
(老實說如果沒有車子的話,熊熊自己找的店一定都是捷運沿線附近,所以如果不是這家烤鴨店在捷運沿線,我想就算這張券在便宜,我也懶得標吧!XDD)
 
 
 
因為有些菜是三選一或是二選一的,所以我們總共點的是「烤鴨三吃(烤鴨包餅+鴨絲炒青菜+醬爆鴨骨)+XO醬鮮貝和砂鍋什錦+蔥油餅和附贈炸元宵
首先上菜的就是「什錦砂鍋」。既然是什錦當然裡面的東西就是什麼都可以放進去(?),其實內容料還蠻豐富的,有包心菜、肉丸、燕餃、蝦子、豆腐、蝦餃等一般該有的火鍋料。如果嫌湯不夠的話,也是可以再加高湯的。口味來說就是一道中規中矩的什錦沙鍋。
 
 
 
 

 
「蔥油餅」,其實這邊的蔥油餅倒是還蠻好吃的!口味不錯,不過既然是蔥油餅,由當然不少,所以熊熊相當克制的只吃了……2片?XDD
不過缺點就是少了辣椒醬~(沒錯,台中人就是要一面吃蔥油餅一面加上「東泉辣椒醬」呀!XDD)
 
 
 
然後是廚師將烤鴨曇花一現,飛快的端到我們的桌旁給我們瞥一眼~(真的只看到一眼……orz),然後就又快速的奔回廚房了!真不知道到底是在急些什麼(我們又不會餓到直接將烤鴨拿來啃著吃!……),我連要出聲換廚師等一下的時間都沒有,烤鴨就又離我遠去了……連照一張相片都來不及,只隱約感覺那隻烤鴨還蠻大的吧!(後來廚師也是有拿烤鴨到其他桌去晃一下,有桌真的將廚師留住,照了烤鴨的照片!我當時真的很想撲上去說,可以讓我也照一張嗎?XDD不過還是忍住了…因為人家害羞啦~XDD)
 
然後等了一會兒今天的主角「烤鴨」就和這些配料一起上桌啦!XD不過我第一次看到沾醬是用這樣一個大盤子裝的。
 
 
 
這盤當然就是今天的主角烤鴨啦!金黃酥脆的烤鴨真是讓人食指大動呀!XDD
想到平常一隻要將近900多元的烤鴨,今天竟然可以用半價吃到,這時候就不禁要感到團購卷的偉大,果然團結就是力量?(焦點大誤~XDD)
 
 

 
當然烤鴨夾餅是一定要吃的啦~XD果然放上烤鴨的夾餅就是好吃呀~(同事說台北比較有水準的烤鴨是「龍都」或「宋廚」,實際上這兩家烤鴨熊熊都沒有吃過,不過這邊的烤鴨是有比起路邊二、三百多的烤鴨要好吃許多(饅頭:廢話~原價9百耶!),同事說這邊的烤鴨有四、五百的等級啦!熊熊是只要有肉就好~(因為蜜蜂熊無肉不歡呀~XDD)
 
 
 
這是XO醬干貝」,干貝有炸過,配上彩椒口味還可以,不過沒有很特殊
 
 
 
這是「鴨肉高麗菜」,不過鴨肉真的是相當的少,大部分都是高麗菜,鴨肉只有一點點的量呀~這一道根本是吃高麗菜不是吃鴨肉的呀?難道「鴨肉高麗菜都是這樣的嗎?@@」(是說,難道這隻鴨子的骨架特大,所以肉少嗎?明明拿來看的時候感覺還蠻大隻的呀!@@~不過很多肉拿去切片倒是真的啦~)
 
 
 
 
這是「炸元宵」(這是依照人數來給的份量)XD,依照吃起來還不錯,而且裡面的餡不會很甜,本來熊熊是不喜歡紅豆泥的,不過這一家的味道剛剛好~
 
 
 
這是最後才上的一道菜「醬爆鴨骨」,不過我們都奇怪為什麼這樣快速的料理這麼晚才上……。後來猜想因為差不多時間有三桌,店家應該是想等三桌的客人都差不多才一起爆炒這一道菜。不然以我們吃得時間來說,應該比較早就可以吃到這一道,但實際上這一道出菜的時間卻跟比我們晚來的隔壁桌出餐的時間是差不多的
 
 
 
這個鴨骨的口味比起外面(我是指2~3百元的烤鴨)炒得香味沒有那麼重,我印象中外面的好像都會多放一些九層塔之類的增加香氣,而這邊純粹是比較醬汁的味道,算是還可以,不過不是很和我的口味啦。
 
 
 
另外我們又多加點了「炒空心菜」和「蝦仁豆腐」……。「炒空心菜」就不用我介紹了吧?要炒得難吃也是相當困難的一件事吧
 
 
 
「蝦仁豆腐」的味道還不錯,吃起來相當滑嫩,而也清淡!
 
 
 
進去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平日,感覺人並不多,雖然後來又另外來了兩桌,但似乎上也都是同樣用團購卷的,因為上桌的菜色都差不多。雖然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文章,發現持團購卷去吃的人都對網頁上面的相片和實際上所吃的東西有所出入而抱怨,不是菜色不同,而是份量上照片的比較多也較為華麗。不過其實這次整體吃下來我們5個人,再加上加點的東西一人約230元,這樣的價格算是相當划算的,不過如果是以原價來說,這樣的品質感覺偏貴。總之我還是覺得有買到這次的團購卷還蠻值得的,至少大家聊天聊得很開心呀!XD。 
 
店名:富順樓
住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166巷6號(近行天宮)
電話:02-2503-3833
 
團購卷系列:
 
台菜/合菜:
 
異國料理/婚宴餐廳:
「Lido Pizza里朵義大利石窯手工披薩」好吃的手工披薩!
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的「墨西哥拼盤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