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幸運的標到了愛評的口碑卷,會標下這張券的主要原因是這次是免費體驗,所以感到蠻超值的呀~加上最近天氣冷颼颼的,就剛好趁著天冷的時候用這張券去吃暖呼呼的關東煮。XD
 
 
 
這家店的位置其實離捷運內湖線的港墘站相當近,走路大約3~4分鐘就到了,而且位置剛好就在轉角,還真的是「轉角」關東煮耶~不過老實說以地理位置而言,這邊算是蠻偏僻的,如果不是有口碑卷,我想除了附近的人以外,比較少人會特地知道這家店而來這邊吃吧!
 
 
 
這次口碑卷的陣容排起來可說是相當的浩大呀!XD
-關東煮類:有「日本含片(鱈魚片)、日本起司燒、鮮肉珍珠丸、燒烤飯糰、毛
豆炸海膽小包咖哩丸花枝牛蒡貝飛魚卵福袋牛蒡天冬粉
芋頭福袋」
-炸物:辣牛蒡炸、可樂餅
-壽司:散壽司
另外還有加上店家特別招待的「日式胡麻烏龍麵」和「麻辣阿給」,可說是相當的豐富!
 

一開始就上了第一道的「散壽司」,壽司飯的味道還不錯,不過熊熊私心比較喜歡醋飯再酸一點XD,裡面的鮭魚卵蠻新鮮的,還有蛋絲和鰻魚,雖然小小一盤,但是算是蠻豐盛的呀!
 

 
 
這道是招待的「日式胡麻拌麵」,我倒是沒想到過將胡麻醬拿來拌麵耶~因為在我印象中胡麻醬是拿來當作像是火鍋沾醬之類的醬料使用。不過這樣拌起來還蠻香的,口味不錯,不過感覺裡麵好像除了胡麻醬以外還放了美乃滋之類的東西,因為感覺上還蠻黏稠的。
 
 
 

這個就是「辣牛蒡炸」和「可樂餅」啦!



可樂餅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口味,我選擇的是蔬菜口味的,馬鈴薯泥相當綿密,味道不錯,不過因為是蔬菜口味,所以味道稍嫌淡了一些!
 

 
 
這個辣牛蒡炸」我很喜歡喔!XDD
我覺得吃起來的辣味並不重,平時口味吃的比較重,所以感覺不出來有辣的感覺,不過朋友倒是有感覺辣。但是炸不錯,不會像一般所吃的炸甜不辣一樣感覺油膩,而且很香喔,還吃得到一些牛蒡絲。XD
 
 


 
接下來就是這次的主角啦!這樣一整碗看起來有沒有相當的豐盛?裡面有日本含片(鱈魚片)、日本起司燒、鮮肉珍珠丸、燒烤飯糰、毛豆炸海膽小包咖哩丸花枝牛蒡貝飛魚卵福袋牛蒡天冬粉芋頭福袋」
 
 
 
這就是所謂的「日本含片(鱈魚片)」,魚漿相當的綿密,吃起來口感很好。
 
 
 
這道「燒烤飯糰」倒是讓我吃驚了一下,本來以為所謂的燒烤飯團,不就是應該一整顆的飯團嗎?沒想到竟然是這樣一小顆然後放在湯裡煮的飯團耶~XDD外表可以看到一粒粒的飯,老闆說這是「日本長米和越光米」混合製成的。雖然蠻奇特的,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直接的烤飯團呀~XD
 
 

 
牛蒡天」是比起炸牛蒡的更加大片喔!就是甜不辣的口感。味道還不錯,不過我還是喜歡炸牛蒡。XD
 
 

 
毛豆炸」感覺還蠻好玩的,因為一般來說,裡面通常是不會有加毛豆的!XD
 
 
 
 
冬粉芋頭福袋」,這個好吃,冬粉吸飽了關東煮的湯汁,我們都蠻喜歡的!裡面除了冬粉和芋頭塊以外,還有香菇絲和木耳絲。以單價35元來說,我覺得還蠻划算的,因為這樣一個在SOGO超市的豆腐攤位,就要賣55元。XD
 

 
 
飛魚卵福袋」這個朋友說還可以,熊熊肚子已經飽了~吃不下啦!Orz
 
 
 
日本起司燒」,這個裡面就是包起士,因為熊熊對起士類的東西沒有興趣,所以覺得還好。
 
 
 
鮮肉珍珠丸」這個味道還好。
 
 
 
海膽小包」這個還不錯,不過海膽味道吃不太出來,不過以15元的價位,如果海膽口味非常鮮明的話,我到要擔心是不是用了海膽精~XD
 
 
 
咖哩丸」,這個裡面包了咖哩泥,味道還不錯。
 
 
 
「麻辣阿給」的味道還不錯,中間還紅紅的耶~(因為是麻辣呀~)不過因為平常熊熊口味就吃得比較重,所以辣味覺得還好,一般般吧!XD
 
 
 
這是「花枝牛蒡貝


接下來這兩道菜是我們另外加點的「蝦排和日式炸雞塊」。本來是只要點日式炸雞的,不過老闆說他們的蝦排也蠻特殊的,所以也點了蝦排。
 
「日式炸雞塊」是朋友喜歡的一道菜,所以到日式料理店幾乎都會點這一道。這邊的味道還不錯,外面的麵衣也蠻好吃的,口感跟我在日本全家吃的炸雞塊有點類似。
 
 
 
以前沒有吃過蝦排,所以不知道所謂的蝦排是不是都像這樣。這個蝦排裡面有著一隻隻的小蝦子,我本來還以為是一堆的混著瞎泥的馬鈴薯泥。
 
 
 
 
 
這邊的湯是可以一直續的,湯的口味還蠻重的,湯上面綠綠的是海苔喔(之前有ipeen網友寫說是蔥,所以老闆特地澄清一下!XD),因為天氣冷,我們都多喝了幾碗湯。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湯頭裡的調味料加太多,湯頭是很有味道,不過吃完以後我們都覺得口還蠻渴的。
 
 
 
照了一張DM照,因為店家標榜食材是日本進口的,如鼓這樣來說的話,這裡的定價其實都還算便宜。因為畢竟小7或全家隨便買幾枝的價格就差不多也要7080的價格。不過因為熊熊平常吃關東煮的時候,大部分都是選比較清淡的蔬菜去吃,對於一些比較加工類的關東煮很少點。這次算是一次吃到相當多不同種類的口味。
 
 
 




這邊也是有套餐的,依照價位來分,這樣的套餐雖然只有幾樣東西,不過如果像是
C餐有胡麻烏龍麵的話以女生的食量來說,倒是可以吃得飽吧!(以我自己來說啦!XD)
 


 
住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82巷9號1樓
(近台北捷運 - 內湖線 - 港墘站 -步行約4分鐘)
電話:02-87519987
 
 
愛評口碑卷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