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Let’s購網站上買到Dish Dish上菜4.7折的團購卷,實在是相當划算!熊熊在買卷之前還是有先做過功課的,有先確定這家店的評價和口味都不錯,才下標的喔!XD而且重點是看到有人喝他們家的調酒,其中有一杯叫做「草莓掉下來」感覺相當有趣,加上使用團購卷可以飲料打8折,就趕緊標下來啦!XDD而且這張團購券讓我相當開心的一點是,竟然可以在12月24號耶誕夜的晚上也可以用喔!XD所以就直接預約24號晚上來吃耶誕大餐啦!
 
DISH DISH上菜
住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十號二樓
電話:02-27681656
 
原本以為這家離捷運南京東路站不遠,沒想到竟然走了有一段的距離,真是估算錯誤呀……orz,
一進來後發覺這邊的裝潢其實跟之前去吃過的「China White」很像,都是屬於到了晚上就變成Lunge Bar的餐廳。不過China White的光線比較明亮,且桌椅有部分都還是屬於餐桌式的(我是不知道Lunge Bar的時段會不會做改變啦,因為去吃的是晚餐),不過DishDish這邊的燈光則是一開始就屬於比較慵懶的暈黃燈光,而且幾乎每桌幾乎都是沙發式的,位置相當的舒適,我很喜歡這種的沙發座椅~XD
 
這張券的內容是兩人份的,有「橙醋鮪魚卷+綜合水果優格沙拉+南蠻炸雞+薑汁陶板松阪豬+櫻花蝦石鍋拌飯+飲料x2
 
因為「橙醋鮪魚卷(四個)XD」和「綜合水果優格沙拉」都算是屬於冷盤類的,所以上菜的相當快速!
 
 
 
「橙醋鮪魚卷」的口味還不錯,如果光吃鮪魚捲,味道上好像差了那麼一點,因為就純粹是鮪魚捲上洋蔥,感覺跟鮭魚洋蔥捲差不多,但是加上旁邊的橙醋醬汁,吃起來味道就比較有層次,口味也相當清爽。
 
 

 
 「綜合水果優格沙拉」這道吃起來也還不錯,本來以為黃色的醬汁只是百香果優格而已,可是好像還有一點芒果醬的味道?味道不錯吃,是一道中規中矩的沙拉。
 
 
 
 
 
接下來的這個「南蠻炸雞XD雖然只是炸雞塊,可是配上酸甜的醬汁和上面的佐料吃起來相當合拍,很合熊熊的口味!可惜當天晚上熊熊的腸胃有些問題,所以大部分都進到朋友的肚子裡啦!(嗚~還我的炸雞和拌飯~~)」我就蠻喜歡的喔!
 
 
 
 
這道「櫻花蝦石鍋拌飯XD」,一開始上來的時候熊熊就想趕快搶先照相,結果服務生說還要林上醬汁,所以就等林上醬汁後才照!
這一道石鍋拌飯很好吃耶,淋上的醬汁(忘記問是什麼了)讓整碗石鍋拌飯的口味不會太乾,吃起來相當順口,但又不會過於濕潤的口感。而且上面的櫻花蝦還蠻大的喔!XDD )一般在外面如果有加上櫻花蝦的拌飯,大部分都是小小的蝦子,不過這邊的櫻花蝦還蠻大的~(但是被吃下肚子後才發覺忘記照相了~
 
 

 
 
 
「薑汁陶板松阪豬」這一道的味道也不錯,老實說這種調味方式大部分都只在魚類的料理中看到(不過也可能是熊熊吃的東西不夠多吧~羞~),我真的沒吃過這樣料理松阪豬的方法,一般幾乎都是用煎或烤的!但是這樣吃起來的味道還別有風味,松阪豬並沒有因為這樣在薑汁調料中放著煮就變得更硬,還是維持著QQ的咬勁,吃起來相當順口,這道菜實在是相當下飯呀~可惜上菜的時候前一道拌飯已經吃完了~XD
 



 
 
套餐卷所附的飲料是可以「可樂、七喜(?)、葡萄柚汁和蔓越梅汁」四選二,我們選了「葡萄柚汁和蔓越梅汁」,飲料的味道倒是一般般。
 
 
 
 不過呢這次的重點還有另外一個,就是他們的調酒,平常一杯的話就要280元,不過因為可以打8折,所以就給他點了一杯看了其他人網誌後一直想來試看看的「草莓掉下來」XD


這是以琴酒為基底,所調配出的草莓飲品XD)還有附著在杯邊的草莓,看起來是不是相當誘人?這就是草莓要掉又掉不下來感覺嗎?XDD,有沒有看到。這樣淡淡的粉紅色,相當的吸引人吧?(熊熊就是愛這樣的顏色呀~
 
 


 
 
一開始喝起來的時候感覺不大出琴酒的味道,整杯口味不會太甜,相當的清爽順口,有點草莓奶昔的感覺,但是口感相當新鮮怡人。不過如果沒有攪拌的話,喝到後來可能會比較喝到琴酒的苦味。XD(雖然價格不便宜啦~一杯酒就等於一道菜的價格了……)但這是杯熊熊相當推薦給女生和喜歡草莓口味者的一款調酒,重點是酒精度不高,所以就算不會喝酒的,喝起來也還蠻順口的!
 
 
 
 
這次的用餐體驗相當開心~原價總價要一千多,但是團購4.7折,只要499元,能夠享用到這樣的佳餚和氣氛實在相當的合算呀~(看~熊熊有多勤儉持家?XDD)如果不是有團購卷,還真的不知道這邊有這樣一家氣氛佳,料理又有水準的好店!而且服務生的態度都相當的好,也會不停的來加茶,收拾桌面。XD
雖然這樣餐點的份量對於食量大的一定吃不飽,但倒是相當適合吃飽後來這邊小酌一下,或三五好友想放鬆用點輕食的一個地點。當然也蠻適合情侶約會用的~
現在到1月1號有推出聖誕跨年的組合餐,2~3人份的價格是1999元(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啦,因為忘記照DM了~餐點好像都還可以換成同價位的其他東西),當然也有適合人數多的套餐!有興趣的救自己打聽啦~
 
 
異國料理/婚宴餐廳:
「Lido Pizza里朵義大利石窯手工披薩」好吃的手工披薩!
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的「墨西哥拼盤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