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土三寒六讚崎烏龍麵」是朋友帶我去吃的,之前我倒是真不知道SOGO這邊有這樣一家的烏龍麵專賣店。外表看起來並不是很起眼,不過店內的人潮倒是相當的多耶!本來以為可能要等一會兒才會有位置,但是上菜速度還蠻快的,也不是那種吃完之後可以坐下來聊天的店,所以流動率蠻快,沒有等多久就有位置了。
 
 
 
 
土三寒六讚崎烏龍麵
電話:02-2775-4611
 
 
我們點的是「味增豬排烏龍麵」、「炸雞塊烏龍麵」、「炸豆腐」以及「玉子燒」XDD(是說,天母的三明堂咖哩烏龍麵的味道也不錯喔~XD價位跟這家差不多,不過物價年年漲,不知道有沒有漲價呀~)這邊的價位也不算便宜,一份烏龍麵小碗的也要一百七到二百多之間。不過既然有人保證好吃,那就來是看看吧~
 
 
 





這邊的座位都是小小的,感覺還蠻擠的,桌位間都隔得還蠻近的。店內的燈光因為我們坐的位置比較靠裡面,所以也比較暗一些。店內還有一架看起來還蠻有年代的製麵機。
 
 
 
上菜的色度真的蠻快的,點完沒多久,喝杯茶聊個天麵就上來了。
這就是他們的「炸雞塊烏龍麵」朋友相當喜歡他的的炸雞塊,大力推薦。熊熊一試之下發覺……..這………這不是跟熊熊媽所炸的雞塊味道相當類似嗎?XDD沒錯,就是跟我們家的口味相當類似呀!炸雞外酥內軟,裡面的肉汁也保留住。吃起來相當多汁,口味不錯喔!XD。(好啦,以後到熊熊家吃飯時,要點這道菜的話,可以幫各位朋友打個八折啦!XDD)
 
 

 
 
 
接著當然就是熊熊點的「味增豬排烏龍麵XD」啦!其實在點之前我還蠻怕說湯頭會偏鹹,因為不知道他們的味增口味如何。所以點猜時有問小姐一聲,小姐回覆是覺得還好,不會太鹹。所以就給他點下去試看看啦!
 
 
 
豬排的份量感覺不小,吃起來口味還可以,不過熊熊對這種直接將豬排浸在湯汁中的吃法還是有點不能接受。乾的就是乾的,為什麼一定要浸在湯汁中呢?那不是失去了炸物的意義了嗎?炸物生存的價值(?)就是他們那酥脆的口感呀!XDD(就好像如果熊熊吃排骨湯麵,通常都會要求墊家將排骨和湯麵分開放,這樣既可以吃到排骨的原味,又可以吃到湯麵的清爽湯頭)。
這個味增烏龍麵的湯頭還不錯,不會太鹹,老實說我還覺得口味可以再重一點會比較好!熊熊吃喜歡吃鹹味呀,雖然剛剛有問小姐會不會很鹹但是那是怕吃到會死鹹的味增,這家的味增如果口味再重一點我是可以接受的!XD
 
 
 
 
 
 
「炸豆腐」
這家的炸豆腐,只要趁熱吃,趁下面湯汁還沒有將豆腐外皮給浸軟前吃的話,倒是還不錯吃!不過日式炸豆腐的吃法就是要浸著湯汁吃!但是熊熊還是喜歡依照自己的吃法隨性吃!
 
 
 
 
這裡的「玉子燒」XD我覺得不錯,因為通常日式料理店的玉子燒不知道是不是味淋加的比較多,所以口味都偏甜。這家的口味算是不會太甜的那種(跟一些店比起來啦),所以還蠻合熊熊口味的。
 
 



 
 
這家的烏龍麵雖然偏貴,但是口味倒是還不錯,小菜也還蠻好吃的!如果可以坐在比較明亮的地方,我想感覺會更好吧!XDD
 
 
日式料理:
口碑卷第二十一彈「喀佈貍居酒屋」好吃的桂花聖女漬!
「一兆堂」鍋物的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