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Arrow Tree(亞羅珠麗)」在日本是相當知名的一家甜點店,也開了相當多的分店!不過蜜蜂熊去日本玩的時候倒是沒有特地去吃過,因為日本漂亮的甜點店超多的,而且光是逛街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吃完每家甜點店的甜點呀,不過既然姊姊到台北來了,那當然要趁機ㄠ吃比較貴的甜點呀!XD
所以在吃完Tsujiri之後,接著就來到這家店了~
 
Arrow Tree(亞羅珠麗)
住址: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統一阪急百貨地下一樓)
日本官網:http://arrow-tree.com/
 
不過老實說,因為這家店的位置在比較角落,而且旁邊的店都是服飾專櫃,所以外觀如果沒有注意的話,真的會被忽略掉耶~所以我之前來了這邊2次,都沒有發現這是家甜點店!是姊姊按地圖找我們才找到的!(熊姊姊對吃的東西真是寧可錯殺,不會放過呀!= =b)
 
  
這邊的位置並不多,如果人一多的話應該就要等一些時間,不過因為我們來的時間已經是晚上大約7點多,剛好是要吃晚餐的時間,所以這邊的位置還相當的空,可能下午茶時間人會比較多吧!XD
不過這邊整體的裝飾以黑色調為主,但是裝飾頗為華麗,有種低調奢華的感覺,相當貴族的氣息呀!XXD
 
 

 
而且剛好因為是晚上,所以我們特地選了這張感覺相當貴族氣質的黑色椅子來座!XD而且,今天熊熊身上的這件雨衣,剛好也是黑色系的喔!XD
 
 
 
重點是這張椅子的頂端啦~有一個黑色的蘋果,配上身穿黑色雨衣的熊熊,這樣帽子一戴上去,有沒有像是在做黑魔術的熊熊?XDD
 
 
 
 
因為已經晚上了,所以冰櫃內的東西也剩下沒多少,不過之前已經吃了一些甜點,所以我們就兩人點一份「水果塔」和一壺茶一起分著吃。(熊熊吃東西可也是相當有節制的耶~XD)茶的話,我們點的是「伯爵蜜桃茶」

 
 
 
這邊也是有一些鬆餅類的甜點和三明治可以吃!XD




一開始會給一杯茶,這樣的小杯子剛好給熊熊喝~XD
 
 
 
「水果塔」180
(這個在日本的日幣價格是600日圓,所以換算起來也是差不多,比起現在日幣高居高不下的匯率來說,倒是比較便宜呀~不過以台灣的甜點價格來說,價格的確算是偏高。)
 
 




 
 
這個水果塔吃起來口味還算是相當的清爽,裡面的卡式達醬和上面的奶油味道都還蠻清淡的,不會甜死人不償命XD,當作飯後的甜點來說也算是相當的清爽。
 
 
 
另外要提的是,這邊用的糖是所謂的「洗雙糖」。這是鹿兒島的一種特殊蔗糖,甜度較砂糖低上許多XD)。所以我就加一點在伯爵茶中啦!(不然平時熊熊喝茶都是不加糖的喔!無論是什麼茶都一樣,就連奶茶,熊熊也是不加糖直接喝!
 
 
 
「伯爵蜜桃茶」的味道還蠻香的!XD喝起來有著淡淡蜜桃的香甜味,頗為清爽。
 
 
 



以價位來說,當然這家店的消費不低,我是不知道這間店跟日本本店的口味比起來有沒有差很多(因為熊熊沒有吃過日本店的蛋糕或塔類呀!),但是如果是想來嚐鮮看看,與其花一筆開銷特地到日本去吃,不如直接在這邊吃吃就可以了,如果吃了口味不錯以後去日本再品嚐看看總店的味道。如果吃了不喜歡,當日本也不用特地跑一趟去吃啦!XD
 
 
 
統一阪急百貨系列:
 
麵包糕點店:
一禮莊園(Elite Bakery)的「香草夾奶酪」和「焦香蘋果塔」
「幾分甜」麵包店的草莓大福!
米哥烘培坊的「阿布拉棒棒糖」!
Ginjer甜而不膩的「巧克力杯子蛋糕」!
 
下午茶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