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豆桑日式料理」雖然離熊熊住的地方不遠,但是熊熊還是第一次來這家店用餐!(沒辦法~熊熊懶呀~XD)這家的地點其實我覺得不太起眼,還是之前伯樂跟我說這家店就在南勢角捷運站附近,我才知道這家店的確切位置!(找的路上一度還走錯路……orz)
 
 
 
店名:豆桑日式料理
住址:台北縣中和市捷運路122
電話: 02- 29413985
 
這邊的菜單價格還算是一般,如果只是單點個飯或麵的話,算是還蠻平價的,不過如果多點幾道菜的話,價格還是不便宜。XD
這次我們點的也還好有「鮭魚生魚片」、「鮭魚炒飯」、「鰻魚飯」、一碗「鮮魚味增湯」、「避風堂塘軟蟹」(熊熊的最愛~XDD)、一顆「炸蚵仔香菇」(和一份今日特價10元的「花雕蝦」
 
 


 
「鮭魚生魚片」(150元),擺的還算蠻漂亮的,不過上面的花枝裝飾,看起來是還蠻有年紀的~XD,不過鮭魚的肉質還不錯,吃起來也蠻新鮮的!而且這邊的切片也不會切的太薄,還蠻厚的耶~XD
 
 
 
 
這就是今日特價10元的「花雕蝦」,叫了一份來試看看(一份是3隻)!吃起來就是醉蝦的口感,味道一般般啦!(不過這家墊每天都會推出不同的10元特價料理,喜歡的人可以來碰運氣看看!)
 
 
 
「鮭魚炒飯」(80元)
這個鮭魚炒飯還不錯吃,而且份量也蠻大的,是說要不是我已經有點了鰻魚飯,倒是想多A幾口來吃呀!XD
 
 
 
「鰻魚飯」(150元)說實話,這一道是我今天吃過最不喜歡的一道菜。因為鰻魚的口感完全就是調理包微波的口感,沒有烤鰻魚的香味,肉質也一般般。而且醬汁的味道也是死的,要知道醬汁可是鰻魚飯的靈魂呀~
雖然說不是鰻魚專門店的鰻魚飯大部分都沒什麼好期待的,但是因為是日式料理店,所以不免還是懷抱著有些許的期待。結果還蠻失望的。而且旁邊的配菜也未免太不日式了吧………
 
 

 
 
 
「鮮魚味增湯」(40元),味增湯的口感還不錯,不過因為是付錢點的,所以大小和料的豐富度當然就跟鰻魚飯的附湯有差啦~XD
 
 
 
「避風塘塘軟蟹」(180元)
雖然這樣一隻就要價180元,價格不便宜。不過因為熊熊超級喜歡軟殼蟹的,加上朋友完全沒吃過軟殼蟹,為了推廣(?)軟殼蟹的好,當然要點一隻打打牙祭啦!XD當初在點菜的時候還特別問小姐什麼叫做「避風塘」,原來是指用蒜頭和蔥去拌炒的東西。所以這一道可以說是「蔥蒜拌炒酥炸軟殼蟹」……),不過港式料理中是真的有「避風塘炒蟹」這一道料理。這樣不是比較簡單嗎?為什麼中國人菜名一定要取得那麼繞口?
以口味來說,這一家的酥炸軟殼蟹還不錯吃,吃起來的口味也蠻好吃的。卻點就是…..一隻的份量好少喔,一下子就吃完了~不過癮~好想吃軟殼蟹吃到飽呀!!!!XD
 
 
 
 
 
這個是另外看到立牌上的「炸蚵仔香菇」(40元)想說到底是什麼東西,就點一個來試看看!上來時還蠻漂亮的耶。是用香菇包著蚵仔和韮菜一起去炸的炸物,炸起來相當的漂亮,這樣吃起來口感也相當特殊,層次分明蠻好吃的!XD
 
 




以食材和CP值來說,算是家還不錯的日式料理店(嗯~只要不點鰻魚飯的話.....不過因為我是對鰻魚飯比較挑的人啦~所以如果不挑的還是可以吃看看!XD.)。生魚片還不錯,而且其它的一些炸物之類也都有一定的水準。

 
 
日式料理:
口碑卷第二十一彈「喀佈貍居酒屋」好吃的桂花聖女漬!
「一兆堂」鍋物的火鍋!
 
大戶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