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又到了聖誕節的時刻了,所以既然是聖誕節當然就要應景一下,所以每年星巴克都會出的聖誕隨行杯也是相當受到注目的。今年也不例外,我的重點當然就是在這個「雪人隨行杯」啦!
 
 
 
其實這個杯子的容量實在不多,只有大約250cc吧!不過重點並不是杯子的容量,而是這個杯子有隻相當可愛的小雪人呀!杯子底部是中空的,鑲嵌著一支小雪人,相當可愛。XD(不過如果這個杯子的容量可以大一點,而且雪人旁邊可以附上一些倒過來可以灑下的白色雪花就更好了。)
 
 
 
這邊的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不過透明的杯身上面有一些閃亮的銀色小點,看起來相當的可愛喔!飲料倒進去的話看起來相當賞心悅目。剛好可以將我們家的小米爾給塞進去!(熊熊好壞~XD)
 
 
 
這是另一個組合,就是一個聖誕節的「小帆布袋子+摩卡飲品粉+棉花糖+調理棒」。其實星巴克的摩卡粉是我喝過的巧克力飲品裡面感覺味道還不錯,而且不會太甜,加上牛奶的話,就跟巧克力牛奶的味道差不多。(不過我一直覺得奇怪,為什麼摩卡粉喝起來會跟可可粉一樣呢?反而沒有咖啡的味道呀~@@~)
 
 
 

 


這根攪拌棒我覺得相當可愛的地方就是上面的那一杯飲料裡面是可以晃動的,所以感覺上就像是真的咖啡一般,相當的有趣!XD
 
 


 
 
另外還順便(?)敗了這個星巴克的吊飾!上面有咖啡和糖漿,看起來相當可愛~想不到短短一個聖誕節就讓我敗了這些呀……….orz



 
 
星巴克:
星巴客咖啡可愛的「咖啡杯吊飾」?!(蜜蜂熊小劇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