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熊一般來說相當少標宅配類商品的口碑卷,主要原因是會容易卡卷。而且有時候送過來的時間也無法抓的准。這次的口碑券就遇到這樣的情形,因為只能選擇週一或週五統一出貨,本來期待週五可以收到東西,沒想到是週五從高雄寄到台北,後來說週六才能配送,可是週六公司也沒上班,無人簽收。只好變成週一才再送過來。不過這樣的話就不是當天現做的了,是感覺有點可惜。
 
 
 
因為平常對於中式糕點接觸的不多,所以這家芝麻糕的店家也不是很瞭解,不過看到網站介紹上說是以珍貴『日本種SSS特選黑芝麻』百中選一,經特殊去沙、去雜質過程、乾燥,以低溫焙炒保留芝麻的菁華與營養,再以古法技術研磨至粉麥芽也不簡單,以純淨過濾水所栽培成熟的有機小麥,古法熬煮16小時後所得之麥芽,感覺上相當費工的樣子耶!XD
 
 
 


商品名稱:九品元黑芝麻糕
住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二路333
電話:07-3436933
 
 
這是盒子的外觀,感覺上還蠻有質感的。
 
 



打開包裝後長的就是這樣,裡面總共有9小包,所以是一包一塊。一塊的重量約為26公克,這樣就可以依照熱量表算出熱量了!XD
 
 
 
 
 
因為一開始送來的時候就是在常溫下,所以直接打開後發現有些油會滲透出背後所黏貼的塑膠圓圈。但是看了說明中寫說,「天然芝麻遇熱會產生出油,是正常現象請安心食用。」。所以算是正常得狀況啦!雖然熊熊比較喜歡清淡一點的甜點~XD(我試過了,本來想說冰凍後會不會好點,可是常溫和冰過都會有這種情形)

 
 


黑芝麻的用處據說相當多耶,看說明書上列出這麼多樣,我還以為只是讓頭髮黑呀!XD
 
 
 
另外一個賣點就是號稱「13mm」黃金厚度,這個當然是一定要有尺有證據啦!實際測量起來,真的有大約1.31.4公分之間喔~所以不是騙人的啦!XD
 
 

 
 
另外也量了直徑,直徑大約有4.4公分,所以也算是不小的一塊喔!XD
 
 
 
當然接下來就是要品嚐一下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好吃啦!XD
裡面是扎扎實實的黑芝麻內餡,外面那圈是黑芝麻加上麥芽的口感,因為有加上麥芽,所以吃起來會有點黏,但是不會到黏牙的地步,相當容易咀嚼。此外,芝麻的脆加上麥芽糖的黏,讓外皮帶有些微的硬度,剛好和中間比較柔軟芝麻餡形成對比提供了入口的咬勁
 
 

 
當然照例收到這種宅配商品,秉持著獨肥不如眾肥的精神,跟同事推銷分享一下,順便訪問一下心得:XD
同事A:還不錯,不過價位稍嫌貴,吃起來有點像是花生貢糖的感覺。
同事B:有點黏,太甜,像花生糖的感覺。
同事C:稍油,冰過比較好,口味還不錯。適合送人,自己吃偏貴。
同事D:吃起來很好吃。
同事E:很相濃,蠻Q的,不過有點油。
 



 
以這樣一盒的黑芝麻糕來說,塊250元的價位是有點偏高,但是倒是蠻適合當作逢年過節的扮手禮,象是招財進寶的感覺和意涵應該頗受好評吧。拿來送人的話,這樣的包裝也是相當的體面。雖然店家的說明是建議放到冰箱冷藏後拿出來10分鐘後食用風味最佳,不過不冰的話口味也不差,只是冰起來的話中間的芝麻餡會比較有點的Q度的口感,而不是在室溫下軟軟的口感,所以這就是要看個人的口味了。

 
愛評口碑卷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