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又敗家了!不過有時候敗家是有一定道理的!因為有些東西如果直接跑去專櫃買一定是相當昂貴的!但是名牌配合雜誌所推出的附錄或東西,卻讓人覺得物超所值呀!就像是這次雜誌「With」所附的票卡夾就讓人感覺相當超值呀!
 
 
 
近看一點,就可以看到這個票夾的圖案了吧?這就是最近Samantha ThavasaHello Kitty合作所出的新系列作品,之前是和米老鼠合作,現在他們是合作上癮了吧?XD
 
 
 
拆開以後就是像這樣一個包裝,我是覺得日本雜誌的附錄包裝都不錯,不會傷到贈品本身,不過現在台灣雜誌的包裝也越做越好了~XD(但是換個角度想,這樣好像不是很環保耶……)
 
 
打開後就是像這樣子,有用一個塑膠袋保護夾子的圖案面,上面則附了一個小吊吊環!不過老實說這種的吊環比較不耐耶,隨便一扯就扯下來了!(是說誰沒事會去扯這個呀……orz)
 
 
 
背面的圖案就是這樣,看起來就是相當的簡單,有只有在右下角有一個「ST」的Mark代表了「Samantha Thavasa」(是說這也有點太低調了吧?)
 
 
 
票夾的圖案就是這個!是kitty拿著一堆的水果在花叢中~XD
有「蘋果和草莓」。
 
 
 
既然是有ST的附錄,雜誌中當然就會有介紹啦~主打的應該就是這個大包包吧!
 
 
近一點看可以看到是Kitty和櫻花在一起的設計,旁邊的熊也還蠻可愛的!是說,我們家的蜜蜂熊也不差呀!哼~下次就將蜜蜂熊吊在包包外面!(這樣會不會太高調了……orz)
 
 
 
而且還有人氣的四種顏色呀,連小熊都有四種顏色~XD
 
 
 
另外還有這種相當糖果色系的皮夾和票夾!(不要小看這個票夾,最旁邊編號03的那個票夾就要價6300日圓耶,所以這本雜誌附的附錄有沒有相當超值?這樣就沒有敗家的罪惡感啦~XDD)
 
 
 
另外這本雜誌還附上了靴子的特集,介紹說哪種腳型適合怎樣的靴子!可是我個人是覺得,鞋子還是要配合自己實際適穿才準,這邊只能當個參考建議啦!XD(畢竟model的腳都不是一般人的腳呀~淚~)
 
 
 
除了票卡夾外,還相當大手筆的附上了日本Lux的新試用品!熊熊已經有慣用的洗髮精了,所以這個就交給熊熊的姊姊去洗吧~XD
 
 
 
 
 
日本雜誌附錄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