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Happy了~又收到「快車肉乾」的新品試吃!老實說,上次吃的「肉紙」實在是讓人垂涎呀~XXD同事後來還跑到南門市場去購買呀!
所以這次有新品試吃,當然是大家搶著吃啦!
這次收到的內容有一包「招牌特厚蜜汁豬排干」、一包「泰式辣味豬肉干」、以及一包「芝麻杏仁香脆肉紙」。真是慷慨呀~
 
快車肉乾
住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8南門市場1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第二出口)
電話:02-2396-0060
 
 

 
先來一張熱量表的介紹啦!這對女性來說可是相當重要的呀!100g243大卡。以肉乾這樣的零食來說算是一般的熱量。
 
 
 
既然這個標榜著「厚度最高達1公分」!我們就要實際的來量看看啦~熊熊是最有實驗家的精神了!XXD
 
 
 
 
所以我真的拿了一根尺來測量了,果真沒有騙人,厚度就是1公分呀!XDD
一點也沒有偷工減料。
 
 
 
接下來就是試吃的口味了,不得不說一開封的時候就可以聞到香噴噴的蜜汁豬肉的香味,一口咬下去,因為有厚度,所以讓我有種在吃豬勒排的錯覺呀!XXD
而且每一塊都是這樣1公分的厚度,一點也沒有偷工減料,咬起來香Q有勁,真的讓人欲罷不能!XDD
這樣比較起來,之前的「肉紙」相當適合當作零食來吃,越吃越順口!而這個「特厚蜜汁豬肉」則口感像是在吃正餐的感覺,因為厚又Q所以可以在最終咀嚼比較久!雖然有同事覺得有點難咬,不過普遍來說幾乎都是一片好評!(所以覺得難咬的同事被歸咎是老了,牙齒不好!XDD)
 
 
 
 

 
 
接下來就是這個「泰式辣味豬肉干XDD」了!如果前者是以口感取勝,這個就比較注重的是氣味囉~
 
 
 
 
同樣熱量表來一下!不知道為什麼,這個100g的熱量超高,竟然比特厚蜜汁豬肉還要高耶~@@~比較了一下我想是因為添加了香料和鈉含量比較高的緣故吧!?
 
 
 
不過這個倒是以香氣取勝,因為一打開就可以感覺到檸檬的香氣撲鼻而來
 
 
 
這個就屬於薄片的一款了!吃起來也是相當有韌度,而且有點香氣,雖然說是「泰式辣味」XD。但是對於嗜辣又重口味的熊熊來說這樣的辣度其實還好,不過這種有點屬於後段的辣味,就試吃的當下覺得不會辣,但是吃下去後辣味慢慢的出來。
 
 
 
這兩款比較起來,熊熊比較喜歡「特厚蜜汁豬肉乾」,因為熊熊喜歡豬勒排~XDD所以這樣的口感和口味和我相當對味。而「泰式辣味」倒是覺得還好,但是也有同事覺得這一款比較讚!有同事在吃完後第二天就跑去南門市場買啦!j熊熊絕對沒有勸敗喔~ㄎㄎ
 
 
團購/零食:
Costco好吃的「石安牧場柔滑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