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姊姊上來台北,所以一連串的行程就是吃吃吃~!
愛好嚐鮮的姊姊一來到台北當然第一目標就是統一板及百貨,所以其中一個晚上的行程就是吃吃吃,還好來之前姊姊已經吃過晚餐了,不然蜜蜂熊姊姊的胃是相當恐怖的呀!XD
所以晚上的行程就是「Tsujiri」à「Arrow Tree」à「Mydori」
 
這家「Mydori戚風蛋糕」如果不是姊姊跟我說我倒是真的不知道這家店是黃湘婷所開的耶!因為走向跟Black Chocolate的巧克力蛋糕的印象相差很多呀。因為只是在美食街中央的一個小角落,所以我之前來的時候完全沒有注意到。當然另一個原因也是焦點全部集中在Tsujiri上面呀!XDDD
不過店面的風格擺飾相當有旅行的感覺。
 
Mydori戚風蛋糕
住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統一阪急B2)
(網站做的還蠻有南國風情的,還頗為清爽可愛!)
 
 
 
 
 
之前去的時候有買任一口味的戚風蛋糕,就會送一球冰淇淋的活動,口味就是他們所主打的「斑斕冰淇淋」,是將南洋植物香料斑斕草,擣碎後加入的。
我是有試吃啦,不過老實說搬藍冰淇淋的味道實在是相當的獨特……感覺不是一般人可以輕易接受的口味,因為他有一種怪怪的植物味道,但是又說不上來是哪裡怪?不過裡面還有一點杏仁味道的感覺,可是小姐卻又說沒有加杏仁~總之就是相當的……獨特啦,不過這種口味一點都不是蜜蜂熊的菜!XD
 
 
 
因為已經大約8點左右了,所以店內的蛋糕剩下的也不多,櫥窗中也感覺有點空蕩蕩的。不過「香橙戚風蛋糕」和「蘋果紅石榴戚風蛋糕」都還有剩,所以姊姊就挑了這個「蘋果紅石榴戚風蛋糕」的口味,價格是330元。這裡的蛋糕價位一點也不便宜呀,「香橙」口味的還要350元。
 
 

 
不過這邊的包裝也是一個重點啦!重點是這樣一個裝蛋糕箱子,雖然相當樸素,但是上面的圖案倒還是蠻雅致的!蜜蜂熊迫不及待的撲在箱子上面想將箱子拆開!真不愧是熊熊,一下子就可以聞出裡面是蛋糕呀~XDD
 
 
 
提醒說吃蛋糕前要先洗手呀!XD
 


蛋糕的保存期限是蓋在蛋糕盒的郵票上,感覺就像是郵撮一樣,相當的有趣味,也讓人有種收到旅行者回禮的感覺。
 
 
 
很特殊的是這邊的「集點卡」是直接印在箱子上面的,所以吃完後不要忘記將集點卡剪下來喔!(不過我覺得應該有人吃完就直接將盒子丟掉吧……),這樣感覺也還蠻環保的,不需要多餘的紙張。
 
 
 
這是順便拿的紙巾,也相當可愛!
 
  


噹噹~重點來了,這就是「蘋果紅石榴戚風蛋糕」,外表看起來就跟一般戚風蛋糕一樣(饅頭:這不是廢話嗎~ =’’=)中間是中空的。(老實說我一直認為戚風蛋糕跟海綿蛋糕是一樣的呀~只是中間中空,而且味道比較鬆空的口感而已呀XD)
 
 
 
表面可以明顯的看到蘋果的顆粒,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紅石榴,蛋糕的顏色看起來有點接近橙色,但是內部帶有點淡淡的紅。因為是蘋果石榴的,所以盒子一打開,就有一股香氣撲鼻而來,味道蠻香,也蠻清爽的!吃起來蛋糕質地鬆軟,不會太甜,還蠻容易一口接一口的!
 
 


 
 
 
其實戚風蛋糕很多家店都有,Mydori戚風蛋糕」的口味雖然蠻香的,吃起來也不錯,但是價位可以說是相當不便宜!(如果不是姊姊買的話,熊熊自己應該是不會買的~XD)因為畢竟它不是巧克力蛋糕,以「蘋果石榴」口味的蛋糕來說,330元的價格這樣一個不大不小的戚風蛋糕要算是偏高,如果買來送人應該不錯,但是特地買來吃的話,感覺上倒是沒有多大的必要。
 
統一阪急百貨系列:
 
麵包糕點店:
一禮莊園(Elite Bakery)的「香草夾奶酪」和「焦香蘋果塔」
「幾分甜」麵包店的草莓大福!
米哥烘培坊的「阿布拉棒棒糖」!
Ginjer甜而不膩的「巧克力杯子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