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這個標題是錯誤的,因為蜜蜂熊真的有了一件專用雨衣了!
雨衣的布料就是從Jill Stuart而來的喔~
這是Jill Stuart之前2009年所出過的Mook型錄的雨傘附錄!
不過呢,大家也知道這種折疊式的雨傘如果遇到大風大雨的是絕對撐不了多久的!剛好也到了雨傘壽終正寢的時候了,不過因為當初就是為了雨傘買這本型錄的,不好好利用一下真的是太可惜了!所以就將骨架丟掉,將雨傘布給拆下來!
 
 
 
 
 
結果剛好因為最近天氣一直不穩定,之前台北還幾乎天天下雨,所以蜜蜂熊一直盧熊媽媽~希望可以幫熊熊做一件雨衣,這樣帶出去就可以不怕淋雨~XXD
所以這件小小的雨衣就是蜜蜂熊媽媽的得力之作呀!XXD
看,還附上一頂雨帽喔!帽子和雨衣是分開的~
 
 
 
這是雨衣的正面~上面的mark是不是很時尚?ㄎㄎ~
 
 
 
這是背面~有沒有注意到,還有抓摺皺耶~(可以抓出腰身?……..熊熊有腰嗎?=, =b……)
 
 
 
穿起來就是像這樣喔~雨衣沒有做扣子,是用魔鬼氈黏上去。看熊熊樂得很耶~
 
 
 
可愛的小手長度也剛好合身!不會淋濕小小的肥手手!
 

 
  

背面的小屁屁也要來一張啦!XXD
 
 
 
將帽子戴上去就是這樣可愛~~=而且做這樣尖尖的帽頂是為了保護蜜蜂熊的觸角~有沒有相當周到?
 
 
 
重點是帽子的口還有做伸縮喔~可以拉緊一點,就像這樣剛好符合熊熊的臉型呀!XXXD所以熊熊媽媽真是太厲害了!!
 
 
 
所以這就是蜜蜂熊以後雨天的必備行頭啦!時尚的JILL Stuart的華麗雨衣~
ㄎㄎ~外面可是買不到的喔!(不過有被說是有點像在弄黑魔術啦.......)
 

 
生活小玩意:
星巴客咖啡可愛的「咖啡杯吊飾」?!(蜜蜂熊小劇場)
 
羊毛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