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家Dazzling Café 的二店Mint已經開了有一陣子,不過因為預約相當困難,所以就沒有特地想來吃。不過趁著到東區來買西班牙手工糖的時候,想到說好像,店就在附近,憑著印象去找,很容易就看到店了耶~XD
感覺好像等的人不是很多,所以進去問了一下如果沒有訂位要等多久?本來小姐說是要7點30以後了,不過因為剛好蜜蜂熊只有一個人去,而且不介意坐在長桌。所以幸運的有單一個人的位置啦!XD
 
 
Dazzling Café(Mint)
住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1樓
電話:02-2731-5199
 
這邊的裝潢到處都是這隻小熊,這隻熊還蠻常看到的耶,印象中好像是叫做彩虹熊的樣子?至於是什麼的卡通或是繪本的設定我就不清楚了!不過感覺上走的就是可愛風,跟一店的粉紅浪漫風相當不同。
 
 
 
桌上的花還蠻漂亮的耶,可惜今天忘記帶熊熊出門,不然真是相得益彰呀~XD
 
 
 


這次有特地問說,有哪幾種是一店沒有,只有這邊有的,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邊的蜜糖吐司已經進化到第三代了耶@@~第一代就是一店也有的一般蜜糖土司,第二代則是使用丹麥麵包來作為蜜糖吐司的底。第三代則據說是烤法(或是烤箱)不同(?),採用特殊的烤法XD不過因為受到菜單上面圖片的「小瓢蟲」所吸引,所以我點的是「藍色莓樂蒂蜜糖丹麥吐司」。當然因為怕甜,所以飲料我點了「黑咖啡」。(沒辦法因為有一定要點一杯飲料的低消門檻呀!)。至於是怎樣的烤法和口味,因為我沒有吃,所以是不清楚啦。
 
 
 




其實上菜還蠻快的,想不到去完洗手間回來,東西都已經擺上桌了!XD
噹噹~這是飲料的「黑咖啡」,杯子相當的有特色呀~
 
 
 
另外旁邊還有附上一塊餅乾!因為被糖包給蓋住了,我真的是到咖啡快喝完的時候才注意到原來還有一塊小餅乾!XD
 
 
 
這個就是所謂的「藍色莓樂蒂蜜糖丹麥吐司因為是用丹麥土司,所以他的整體尺寸要比蜜糖土司小一點,高度也沒有一般土司高,大約只有蜜糖土司的一半高吧!(也或者是2/3高?)不過這樣子反而比較好,因為不會吃得太多~」!
不過實際上……也是吃得相當飽啦……但是剛好晚上回去就不需要吃東西啦~這樣也可以算是另類減肥法?(......最好是吃甜食可以減肥~哭~)
 
 
 
當然甜點的賣相絕對是商品成功的關鍵,這點就不得不稱讚,Dazzling Café的甜點都做的相當吸引人。所以女孩子會喜歡不是沒有原因的~上面的馬卡龍、水果和可愛的小瓢蟲,都太可愛啦
 
 
 
雖然小姐說丹麥土司已經有切過了,所以直接用夾子夾起來就可以,但是實際上要夾起來還是不容易,因為他的下面還是連在一起的,所以我還是只能用刀叉切一下!不過這與沒差啦,因為這樣吃也別有風味!
 
 
 
旁邊附的是「香草冰淇淋和藍莓果醬」。
 
 
 
其實這一道丹麥土司裡面,跟蜜糖土司相同,旁邊那種黃黃的奶油我都不喜歡。所以我基本上都是用冰淇淋和果醬塗在土司上給土司調味,這樣吃起來有涼的口感,味道又不會太過甜膩!XD 
 
 
 
當然上面這個馬卡龍絕對是我點這道甜點的主因!不過實際吃下去的時候我頓時疑惑起來了,這個馬卡龍的口味實在是有點怪,完全是人工色素的味道,而且有一種怪怪的類似消毒水(或是自來水)的味道,讓人無法接受!orz…只能說,這一個土司裡面最讓我失望的就是這個了,我想以後我不會在這邊點有馬卡龍裝飾的甜點了。所以我並沒有吃完,還留了一個下來,以馬卡龍來說,我覺得這是個不及格的馬卡龍,而且我完全吃不出來這個馬卡龍到底是什麼味道!
(不過當然每種食物都有他的愛好者,有些人可能覺得他們家的馬卡龍很好吃,我想這就見仁見智啦~)
 
 
 
這個可愛的小瓢蟲當然也是重點啦~不過還好這個是白巧克力,吃起來的味道還可以接受啦~XD
 
 
 
不過如果以口味來說,因為丹麥土司本身就比一般的土司要軟,所以吃起來比較容易入口,而且吃到後面不用像蜜糖土司一樣,要在哪裡努力的切割土司皮~XD,而且土司上面也是酥酥的感覺還蠻好吃的!但也因為麵包的不同,所以這種土司應該是只有烤上面的部分,所以速度上比起蜜糖土司要快上許多吧?
 
 
 
這邊的小姐服務態度都不錯,笑臉迎人,感覺都還蠻舒服的!XD
而且以明亮度來說,這邊給人的感覺比起Pink要感覺陽光許多,不知道是不是因蔚藍色的色調和小熊爽朗(?)的笑容?XD
看到有部落格說Dazzling Café今年將要開第三家店,我倒是覺得相當訝異!雖然這兩家店的生意都相當不錯,但是再開一家的話這樣不會擴展的太過快速了嗎?XD當然多一家可以分散人潮我是還蠻樂見其成的啦!
而且人家之前買的卷也還沒用完呀,多一家店可以去吃,剛好可以消費一下卷~否則用不完不是更浪費?!XD(饅頭:那之前不買不是更省錢?……)
 
 
下午茶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