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沒有在西門紅樓吃過東西,這次是因為剛好遇上喜歡的一個台灣創意小物品牌的活動,而來這邊享用特別配合的下午茶餐點!XD
「P714」算是間已經經營多年創意商品的店家,東西相當的可愛和富有色彩,是我相當喜歡的一個手創品牌!特別是他們的鱷魚呀~肥滋滋又呆呆的好可愛~XD
 

 
西門紅樓茶坊
住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號
電話:02-23119380(週一休館)
 
 
 
現場已經布置的相當有氣氛!XD牆壁和柱子上都有可愛的壁貼和海報呀!
 
 
 
 
 
 
 
 
看看,就連窗戶都貼上了像這樣半透明的動物貼紙,超可愛的~
 
 



 
好了,那重點也來了~就是這個「奶茶時光套餐」(期間限定105日到1130日),一份「焦糖蜂蜜餅乾+莊園鮮奶茶」,價格是150元,算是還蠻划算的!所以我們點了兩份這個奶茶套餐!XD特別是奶茶上面還繪有漂亮的圖案呀~(其實有特別問過小姐是不是一定會有繪上漂亮的圖案,小姐說如果客人要求的話會特別畫上,所以熊熊就厚臉皮的要求啦!XD)
 
 
 
 
 
 
桌上也有這樣可愛的小遊戲可以殺時間,就是找出正反兩面不同處,總共有10處,不過這樣翻來翻去的看,真的是相當累呀~orz……
 
 
 
因為吐司烤比較需要時間,所以先上來的是飲料~XD
這是冰奶茶,口味調的還不錯,不會太甜,剛剛好!
 
 

這個就是熱奶茶啦~很少看到奶茶上面還有做像這樣的花樣吧?通常只有咖啡才會弄像這樣的花樣,其實就連拿鐵都不會特別這樣弄,印象中好像只有卡布才會這樣弄吧?XD(真是感謝店員肯做這樣的服務呀~)
 
 
 
 
但是因為太漂亮,所以不忍心喝,只敢從旁邊慢慢的啜飲,這樣才不會太快讓圖案消失掉呀!XD
 
 
 
上菜囉~就是這個吸引熊熊啦~!有沒有漂亮?排得像個水井一樣喔,有沒有感覺相當的藝術呀?
 
 
 
灑上焦糖烤出的吐司,看起來相當的金黃酥脆呀!中間還有插上幾根吐司條!XD簡簡單單的擺飾,吃起來的口味單純但是相當爽口讓人忍不住會一條接一條的吃進嘴裡。(實在是可愛又罪惡的甜點呀~orz)
 
 
 
 
而且這樣吃可以吃到後面也不會將盤子整個弄髒,一直吃到最後盤子都還是漂亮乾淨,相當適合想要優雅下午茶的人呀!XD
 
 
 
近一點看,可以看到他的擺設也相當的簡單,交叉構成井字型,但是比起一堆繁複裝飾的蜜糖吐司,這種單純吃吐司口味,」糖邊只用先奶油當配料的樸實口感,卻相當吸引人呀,熊熊喜歡這種味道!XD
 
 
 
 

 
旁邊附的是蜂蜜,既然附了就想說沾來吃看看!本來以為蜂蜜+焦糖吐司吃起來會很甜,沒想到口感還不錯耶,而且不會甜,應該說是沒有預期的甜,但是蜂蜜的香味很濃厚XD
 
 
 
這個是餵蜜蜂熊吃沾了「蜂蜜」的吐司!因為熊都是喜歡蜂蜜的呀,何況是「蜜蜂」熊~
 
 
 
沒想到到紅樓也可以用平實的價格享用到這樣美味的下午茶!XD
不過這個奶茶套餐是有時間限制的,只有10月5日到11月30日這段期間供應,如果過了之後不知道還有沒有,這邊也是有鬆餅的甜點,不過畢竟這是吐司不是鬆餅呀!XD
 
下午茶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