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開在微風廣場中的名牌Agnes b.Café在一開幕的時候就有點想去朝聖一下!不過一來因為時間上無法配合,二來他的點心並不是做限量款的,所以誘因沒那麼大,所以就等有經過又剛好沒什麼人的時候再去吧!XD
剛好要到紀伊國拿書,就順便繞下來看一下,發覺人其實不多,所以臨時決定坐下來放鬆一下吧!
 
Agnes b.Café(微風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微風廣場2樓)
電話:02-8772-5752
 
因為已經草草吃過晚餐了,所以點了一個「草莓卡式達酥派」,和「冰巧克力」^^b來喝看看。這邊屬於自助式的形式,先結帳號後,在等叫號。當然之前要先確保有座位啦!
其它的店內裝潢之類的反正別人的食記已經寫得相當的清楚也有大量照片,我就省略直接進入主題吧~(最近常這樣打混過去耶~XD)
 
先來照一下紙巾吧!上面也印有品牌的LOGO,不過老實說,以前我一直不覺得Agnes b是名牌,因為一開始知道這個牌子是看到他們家的化妝品型錄,覺得他們家的化妝品還蠻平價的,而且每次都有在送一些化妝包類有的沒的活動,所以一點都不會覺得他是名牌,直到看到有這家的專櫃進去後才發現,原來包包賣這樣貴(是的~超過3000元的包包對蜜蜂熊來說就是名牌呀…..orz…這樣說來是我的標準太低嗎?XD)。.
 
 
 
Anyway,皆下來就是重頭戲了,甜點和飲料一起出來。
 
 
 
不過我覺得既然我是要內用的話,好歹飲品可以用玻璃杯之類的容器來盛裝呀,這樣也比較環保吧?而且最重要的是,這樣不就跟星巴克的沒什麼兩樣嗎orz…
 
 
上面還有一團鮮奶油和灑上一些可可粉。雖然已經有問過,小姐也說不會太甜,但是實際喝起來還是有點甜,但是巧克力的味道相當濃郁,入口的感覺也還蠻順口的!算是還不錯喝啦,不過比較起來一杯一百多的價位,我還是比較喜歡星巴克的黑巧克力星冰樂,至少現在有ibon票根可以買一送一,價格比起這邊要划算許多呀!XD
本來想點杯熱可可的,不過店員說,現在熱巧克力的原料缺貨,所以沒有,而冰巧克力用的是不同原料所以冰的還是有。沒想到冰的和熱的還分這麼細呀?我以為都是一樣的原料下去沖泡而已~XD
 
 
 
這次帶小兔兔出門來逛街,也讓兔兔喝點高級的巧克力吧!看他一副幸福的樣子XD
 
 
 
重頭戲就是這個「草莓卡式達酥派~當然會點這一道的原因就是草莓啦!不過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已經是晚上了,所以甜點的種類剩不多,而這個剛好有蜜蜂熊喜歡的草莓,就點下去啦!XD
 
 
 
卡式達酥派的內餡是草莓香草卡式達醬,中間夾著一些草莓的顆粒
不過這邊的卡式達醬,不是我喜歡的那種類型,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他的卡式達醬是偏向焦糖口味的,所以吃起來的感覺比較膩口、不清爽。而且是屬於比較黏稠的那種,感覺就像是吃了很甜的牛奶糖一樣的口感,我不是很喜歡,我比較喜歡清爽的卡式達醬。
 
 


 
派皮的話,可能是因為冰得比較久,所以吃起來雖然還是有脆的部分,不過口感上偏硬了些,沒有那麼好!切開時也不容易切開,一用力就會讓整個千層派的形狀都走掉了!XD
 
 
 
如果要下個結論的話,單純想要嚐鮮或欣賞坐在名牌咖啡廳感覺氣氛的話,可以來試看看。不過如果對於特別想吃美味千層派的話,我建議可以找其它家店!XD但是如果你剛好是個喜歡焦糖口味的人,那這家的千層派應該就會蠻合你的口味!
 
下午茶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