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假日到淡水去玩了,所以去了之前曾經來過的紅樓!XD
紅樓只有以前來過一次,不過之前和朋友來的時候是在樓下的中餐廳吃,沒有到上面去過,而且印象中那時候外面庭園還不像現在這樣是一個露天BAR,所以可以自由的在裡面照相,感覺還不錯,不過現在已經圍起來了有點可惜!(可見我多久沒來過啦~XD)
看了一下,紅樓的幾間餐廳只有三樓的低消算比較便宜,而且景色也比較好,所以決定到三樓吃一點輕食和飲料。
 
住址:25199台北縣淡水鎮三民街2巷6號3F
電話:02-2625-0888‧2625-8855‧FAX:02-2625-0898
 
因為並不是很餓(剛吃完阿給沒多久呀~XD),所以我們點了「義式黑咖啡」(150元)、「芒果冰砂」(160元)和小份的「奶油蜂蜜鬆餅」(70 元)
紙巾相當的有設計感耶~XD,我還蠻喜歡這樣的造型。(不過……3樓這邊算是頂樓加蓋的建築嗎?因為實際上紅樓建築看起來只有2層樓呀!)
雖然我們是坐裡面,但是透過窗戶看出去外面的景色也相當不錯,而且剛好可以看到夕陽餘暉~,所以其實坐裡面就好,不用坐外面曬太陽還要趕蚊子~XD
 
 
 
「芒果冰砂」上來的時候倒是真的有嚇到,因為份量相當大杯呀!XD
所以160元的話,以這樣的場所,這種價位算是可以接受的啦~因為上面那一球芒果冰淇淋也不小呀!XD
 
 
 
就連熊熊要吃也要飛上去才吃得到呀~XD
 
 
 



冰砂的味道算是蠻香濃的,冰淇淋味道也還不錯(雖然有人說是像榴璉的味道……)
 
 
 
這是我們點的「義式黑咖啡pass~倒是這個杯子算是還蠻漂亮的,還蠻喜歡的呀~」,據說味道還不錯,不過熊熊不能吃苦,無法喝黑咖啡,所以
 
 
 
 
另外這個是點給熊熊吃的,「奶油蜂蜜鬆餅(小)」(70元,2片)XD
因為是輕食呀,所以只點了兩片的小份來試看看!如果是大份的話是有4片!
上來時旁邊當然附的是打好的奶油和蜂蜜啦~=,=b)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也多了一塊方形的奶油,感覺上就是要塗在麵包上的那種,不過這跟鬆餅一點也不搭呀!……(饅頭:不然是會多出水果或冰淇淋嗎?
 
 
 
當其實他們的鬆餅烤的還不錯,蠻好吃的耶~
外酥內軟,外邊不會像一些店烤出來是硬梆梆的,而是酥酥的口感。咬下去裡面是柔軟的雞蛋糕~(其實鬆餅和雞蛋糕基本上都是一樣的東西呀,只是大小和裝飾不一樣罷了!~XD)當然鬆餅加上鮮奶油是一定要的基本配對啦~XD(不過熊熊媽媽如果看到這些鮮奶油一定會開始碎碎念說~反式脂肪酸之類的~不停在熊熊耳邊洗腦呀~orz)
 
 
 
其實也不需要特意去點「冰淇淋鬆餅」,因為如果有點冰沙類飲料的話,直接將冰砂的冰淇淋給放到鬆餅上也就是冰淇淋鬆餅啦XD
 
 
 
其實這邊的視野感覺還不錯,相當適合賞夕陽!而且東西的口味也還不錯,但是輕食的價位還可以接受,如果是吃正餐的話,價格算是不便宜,而且口味怎樣就不知道了。XD
 
 
下午茶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