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中的口碑卷還蠻多的,一看到有出冰淇淋卷,原本以為是台北的店,沒想到是台中的呀!立刻就打電話問熊熊姊姊有沒有興趣~XD
所以下面是蜜蜂熊姊姊的體驗(當然也帶了蜜蜂熊姊姊去照相了!XD
 
天氣熱的時候最想吃輕爽無負擔的冰淇淋了,這次愛評提供的2in1冰淇淋專賣店二份兩球冰淇淋及冰沙+冰淇淋的口碑券」就是標榜新鮮、純天然、手工的冰淇淋,當然立刻就標下來了。這家2in1冰淇淋專賣店地點還蠻好找的,走中港路往交流道方向左轉大墩路,到大墩14街再左轉一下就看到了,附近不好停車,但附近有大墩家樂福,建議開車的人可以停車在家樂福再走過去
 
 
 
2in1冰淇淋專賣店讓人垂涎的招牌在夜間很醒目,所以一下就找到了。





老闆非常熱情介紹各式各樣的冰淇淋,而且大方試吃,因為
喜歡清爽口味的,所以試吃了微微奶量類的葡萄柚、奇異果、蔓越莓桑椹、檸檬(都是新鮮水果做的)、抹茶及牛奶基底的香蕉牛奶冰淇淋,還試吃了夏季季節限定的芒果百香冰淇淋(冬季是大湖草莓優格冰淇淋及柳橙冰淇淋喔)。真是相當的豐富呀~
 



 
第一種的「雙球冰淇淋」先選了「葡萄柚檸檬」,「冰沙加冰淇淋」的部分則經過老闆推薦,選擇了「奇異果冰淇淋檸檬冰沙」
 





第二種雙球外帶選「蔓越莓桑椹
抹茶」




 
以下都是個人小小試吃後的意見,不過每個人口味不同,如果無法決定要哪種口味可以請老闆推薦再試吃就沒問題了!XD
葡萄柚:口味偏酸有微苦(只有一點點),一開始吃覺得口味太淡,味道沒有出來,但越吃越好吃,是屬於需要多吃幾口才能吃出好味道的「耐吃型冰淇淋」,老闆也說喜歡葡萄柚的客人很死忠每次必點。
奇異果:新鮮奇異果的味道,和檸檬冰沙很配
蔓越莓桑椹:一開始吃覺得味道很特殊,也是屬於需要多吃幾口才能吃出好味道的耐吃型冰淇淋,可以吃到一部分果肉,接受度應該會很兩極。不過我是覺得還好。
檸檬:有檸檬的香氣和甜味,好吃,但葡萄柚比較耐吃,建議可以加入檸檬皮可以更增添風味及口感
抹茶:有抹茶風味但偏甜,希望可以再濃一點苦一點,老闆有說她們用的是日本抹茶粉,原本風味就是這樣,私心希望老闆可以推出濃茶風味的抹茶冰淇淋。
香蕉牛奶冰淇淋:香蕉味非常重,喜歡吃香蕉的人不能錯過XD
芒果百香冰淇淋:有濃厚的芒果及百香風味。
 


 
店裡冰淇淋風味都很天然,保有水果自然原始的味道,而且店裡冰淇淋130250,比起一般冰淇淋店雙球要7080元便宜多了,尤其適合喜歡清爽水果風味冰淇淋的人喔!而且我們家都是喜歡清爽風味的冰淇淋,太過甜膩的我們家接受度不是很高!
 


 
p.s.另外要報個好康消息給大家!每月21日冰沙加冰淇淋特價21元更是超划算的,因為冰淇淋1球就要30元,等於冰淇淋打7折還送冰沙呢!
 
這次謝謝愛評的招待,也謝謝老闆娘大方的讓我試吃呀!
 

愛評口碑卷系列:
口碑卷第二十二彈Sherry's 雪莉優格冰淇淋的就愛巧克力!
口碑卷第二十一彈「喀佈貍居酒屋」好吃的桂花聖女漬!
奇幻契約的「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冰淇淋:
Haggen Daze(哈根達斯)的「秋風冰淇淋鐵板燒」!
2010Cold Stone的冰淇淋福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