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口碑卷體驗是「喀佈貍」居酒屋為了慶祝二店開幕所推出的!XD
之前就有一次去本店享用的愉快經驗,所以這次開新店也實在是讓人相當期待!所以趕快標了「2人套餐的嚐鮮卷」要去享用了!不過週五晚上的復興南路實在是相當的難停車呀,找了好久都沒找到停車位……orz
 

 
喀佈貍二店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5號
電話:02-2778-5755
 
 
 
這次口碑卷的內容有下面這8項,看起來可以說是相當豐富!XD     
醬燒醃蛤蠣
柚子寒天沙拉
酸辣烤雞翼
明太子焗烤生蠔
肉醬香味飯
奶油起司魚蛋捲
松阪豬串燒2
沖繩黑糖冬瓜茶2
 
 
一開始會送上兩盤招待的小菜!小菜是每天變換的,看到有人去的時候是吃到泡菜!不過今天的是「醃漬紅白蘿蔔」和「涼拌海蜇皮」
 
 
 
蘿蔔醃漬的相當入味,酸酸的相當開胃。
 
 
 
這道「涼拌海蜇皮」我覺得味道不錯,海蜇皮脆脆的口感,相當爽口!
 
 
 
「柚子寒天沙拉」,這道算是相當清爽的沙拉,上面的醬除了柚子醬以外還有和風醬,攪拌均勻的話吃起來酸酸甜甜,充滿了柚子醬的芳香,一口吃下去有種暑氣全消的感覺!XD
 
 



 
 
 
「酸辣烤雞翼」這一道算是比較偏向泰式料理的感覺~XD不過是不會突兀啦,因為居酒屋本來就多得是可以下酒的重口味小菜,這種雞翅也算是常出現的菜餚呀!XD
 
 

 
「明太子焗烤生蠔」
這個上來的時候有點傻到想說會不會上錯,因為跟我原本印象中的「焗烤」的定義XD有點不一樣,看到名稱就感覺應該是將起士之類的東西放到生蠔上面然後去烤,不過上來的卻是感覺是外面裹粉後下去炸過的!
 
 
 


不是不好吃,但是吃起來的口感頗微妙~因為裡面的生蠔還是半生的,不過外面的粉卻相當酥脆,這道底是怎麼做出來的呀?XD
 
 
 



「肉醬香味飯」
這道是真的相當微妙,蜜蜂熊是覺得還好,因為這種肉醬飯本身就不是熊熊的菜,但是朋友倒是覺得還蠻不錯的!不過旁邊的薯條都是熊熊解決掉的!XD
可以看到下面的肉醬飯下還有一層的起士。
 
 
 
不過將飯給分開,可以看到裡面還是一般的白飯,所以是要將肉醬、起士等佐料跟白飯混在一起入口的吧!^^嗯~對熊熊來說是相當奇妙的口感呀!
 
 
 
「奶油起司魚蛋捲」
這一道算是相當讓人覺得不是晚餐吃的感覺~(笑~),我們都覺得這應該是早餐的菜呀!XD而且旁邊還附上一塊法國麵包,我想應該是要用來沾起士蛋卷一起吃的吧!旁邊放的魚是炸鱈魚塊(就跟英國的炸魚炸薯條是一樣的呀~XD)。
 
 
 
 
這個起士蛋的口感算是相當棉軟,還不錯吃!不過既然來到居酒屋還是想要吃傳統蛋卷呀~XD不過因為沖繩料理本身就充滿了多元性,受到不同文化的影響,所以美式料理應該也算是常見吧!不過真是太豐富了啦!XD
 
 
 
炸鱈魚的口味倒是一般般沒有多特殊。
 
 
 
「醬燒醃蛤蠣」
這個醃蛤蠣口味吃起來略鹹,感覺上還蠻下飯的,不過單吃就略鹹了!
但是在吃的時候因為蛤蠣還蠻緊的,所以相當不好剝開呀!orz…
但是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原來醃蛤蠣的時候是先活的蛤蠣直接放在醬汁中醃漬耶~這樣好像有點殘忍,不過……熊熊還是吃了!XD
 
 
 
 
 
 
「松阪豬串燒2支」
噹噹~這個松阪豬是裡面最喜歡的一道菜!不愧是居酒屋,烤起來相當的香Q彈牙,吃起來讓人想再來一串呀!之前來吃的時候我也是很喜歡他們家的串燒!XD
 
 
看熊熊相當開心的舉著串燒團團轉~~開心的飛呀飛的~!
 
 
 
沖繩黑糖冬瓜茶2
這杯喝起來相當的不錯,不過朋友覺得好像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味道。
(蜜蜂熊:話雖如此,還不是將飲料喝完了?=,=)
不過我倒是覺得還蠻清爽的,而且甜度也不會太甜!
 
 
 
以這次所享用的料理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燒烤類和沙拉的料理,對於像是肉醬飯或是蛋卷類的,不是說不好吃,但是感覺既然到了這種場合,還是想吃比較偏向日式或串燒類的料理。這次可以用半價吃到豐富的餐點真是相當的開心!
最後再來張熊熊和口碑卷的合照吧!XD
 
 

 
 
愛評口碑卷系列:
口碑卷第二十二彈Sherry's 雪莉優格冰淇淋的就愛巧克力!
口碑卷第二十一彈「喀佈貍居酒屋」好吃的桂花聖女漬!
奇幻契約的「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