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再度看到有元祖雪餅的口碑卷可說是相當的興奮,因為蜜蜂熊對於去年的雪餅還記憶猶新,當時沒有搶到感覺有點遺憾(其實重點有一半都放在那個保冷袋上!)。結果這次竟然成功的讓我標到了,好開心呀!得標當天的晚上趕緊打電話去報資料,並且預約時間拿東西!XD
題外話,瞭解熊熊的朋友都知道,熊熊對一般的中式餅類,像是鳳梨酥、太陽餅、綠豆碰,或是中式月餅類的東西相當的不捧場,因為通常吃沒幾口就會覺得太油膩,吃不下去,可是不吃完又浪費,所以乾脆不要吃最輕鬆,免得還要想吃不完怎麼善後!但是像這種的西式月餅或冰淇淋月餅類的,就比較容易入口,也比較不容易吃膩!XD
 
晚上到了店門口,就可以看到相當醒目的標誌呀,這家元祖雪餅真不愧是旗艦店,地點硬是在重要交通的轉角處,從遠處就可以看到相當大的一個雪餅的大型看板!XD
 
 
 
當然門口也要放上自己當紅的「雪餅」招牌呀!
 
 
 
另外一個吸引我的重點則是門邊櫥窗上的這幾隻雪兔,相當的可愛呀!(有時間再作幾隻羊毛氈來玩玩吧!XD)

 
 
 
當然裡面的櫥窗也有擺著吸引人的東西,就是這個「小叮噹銅鑼燒」禮盒^^b)如果買一定的數量就可以用小叮噹的銅鑼燒袋去裝喔!(不顧詳細要多少個我已經有點忘記了!
 
 
 
這次口碑卷的內容是:「元祖夢之月冰淇淋X3, 元祖雪月餅X3,元祖脫兔保冷袋 X1和- 乾冰(可保冷1個半小時)」
小姐有特別說,因為這次是有愛評卷的網有才有這個兔子保冷袋的,於本去年有推出保冷袋的特別包裝,不過今年就只有一般的盒子包裝,沒有保冷袋喔!XD
不過盒子的外表也是蠻可愛的!XD
 
 
 
因為既然實際上是用盒子裝的,那就將月餅通通放到盒子裡面才可以好好的比較呀!XD因為我們的是6個裝,所以盒子放起來剛好是一半的空間。
 
 
 
這次拿到的口味「雪月」系列拿到的是「巧克力」XD!拿到哪一種口味好像是隨機的,因為看到有人的文章中是拿到芒果的,不過比起芒果,蜜蜂熊更愛巧克力,所以沒有關係!
「雪月」系列標榜的是「日式煎餅式的餅皮,搭配冰淇淋」,而每顆上面的圖好像都不一樣,最先切的這一顆是「恐龍」造型的!(果然熊熊喜歡鱷魚,就連拿雪餅也拿到跟鱷魚很像的恐龍~XXD,雖然這跟口味一點關係也沒有~= =)
 
 
 
因為有乾冰的保護,所以雪餅都還是硬的,沒有變軟!XD
不過很讓我驚訝的是,不知道是不是本來就沒有黏合得相當好,所以一拿起來要照相的時候,外殼就和內餡分離啦!所以就算沒切也沒關係!XD
 
 
 
拿另一個來切,切開後的剖面,還算是相當的完整喔。旁邊是新登場的北極熊冰棒DIY的喔!XD 要切雪餅的時候,不小心差點要切到北極熊啦~(熊熊真壞心~)!哈哈~有沒有相當可愛?這可不是元祖附贈的,是蜜蜂熊自己手工
 
 
 
因為是冰過的餅皮,所以無須期望餅皮會有香脆的口感。是屬於軟軟的那種。不過配上冰淇淋吃起來冰冰甜甜的,味道還不錯,但是冰淇淋的味道則一般,沒有特別出色的感覺,看了一下其他禮盒的價格,如果平均下來,這樣一顆大約要73元,以價格來說實在是不便宜呀!
 
 
「夢之月」系列拿到的是「草莓」口味的(一個大約55 元)。這種夢之月的外皮就是蛋糕皮(或這可以說是有點類似蒸糕的皮!XD,同樣冰淇淋的口味並沒相當的出色,但是蒸糕的外皮裹上冰淇淋,倒是跟一般的冰淇淋月餅有點區別XD以前吃的冰淇淋月餅,通常是外面脆皮,或一般的麻薯皮,所以這次吃到這一款感覺相當特殊!不過元祖既然是標榜「雪兔」,那為什麼不將東西做成小兔子的模樣呢?只要加上個耳朵和小尾巴,這樣不是顯得相當的可愛嗎?
 
 
 








北極熊也來咬一口!



不過真要說起來的話,元祖的雪餅價格感覺上還是偏高了些,如果價格不要那樣高,其實.偶爾買買也還是可以接受啦!不過還是照例的每年都會有推出一些贈品來吸引小孩子的目光,今年當然也不例外,滿3600元送一輛遙控汽車,5000元送三國人物象棋,6000送法拉利遙控汽車!不過好像都是網路訂購的限定活動吧!XD還好,這些我都不愛,除非~~出一整組的食玩公仔熊熊再來考慮看看吧!
 
愛評口碑卷系列:
口碑卷第二十二彈Sherry's 雪莉優格冰淇淋的就愛巧克力!
口碑卷第二十一彈「喀佈貍居酒屋」好吃的桂花聖女漬!
奇幻契約的「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