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老實說來這邊吃早餐是臨時起意的,因為平日是不可能來這邊吃早餐的。所以只能週末來這邊用餐,但是又不想要吃太多,所以選擇了早午餐一起吃的形式,還好這邊的週末早餐供餐到11點30分,因為熊熊也不是週末會早起的熊~XD所以這個時間剛好可以慢慢的享用!其實也不是說這邊的早餐有多好吃,非吃不可,但是就是想來試看看~而且剛好遇到紀伊國屋的打折日,選日不如撞日,那就臨時決定來這邊啦!XD
 
Dean&Deluca汀恩德魯卡
 
這邊的早餐有分A BC三種套餐,這次點的是C250
裡面的內容有「牛肉捲餅、薯餅、太陽蛋、香腸、培根和凱薩沙拉」,另外還有飲料一杯。XD



不過發現有個可愛的東西,就是這邊的方糖,是有圖案的喔~看,有像這樣撲克牌的圖案!不過因為是放在櫃臺取飲料的旁邊,所以只能拿幾塊放在紙巾上面照相,旁邊這些藍色的小顆粒也是糖喔

 
 
 
 
點的飲料是黑咖啡,雖然一般熊熊是不喝黑咖啡的,不過感覺既然是早餐嘛~那就來杯咖啡吧~味道還不錯啦,不會苦澀。
 
 
凱薩沙拉」的份量不多,小小的一盤,但是味道還不錯,蔬菜也還新鮮。
 
 
 
薯餅」的口味一般般,沒有特別的地方,感覺跟麥當勞差不多。
 
 
 
熊熊好乖,會餵我吃飯耶~(調教有方~XD),香腸的味道還不錯,而且蠻多汁的~
 
 

蛇說我不常吃太陽蛋,不過這個蛋應該可以算是成功吧?XD

 
牛肉捲餅,這個味道還不錯,裡面是起士和碎牛肉,不過牛肉有一點腥味的感覺,如果可以處理的更好就更完美啦。皮的話,趁熱吃比較好吃,如果涼掉的話口味就沒有那麼好了。
 
 

 
這樣一頓當成早午餐吃還可以,不過如果單單當成一餐吃的話就有點貴了!XD
不過這邊有一個優點,就是可以無線上網,所以一面像貴婦(?)一樣吃早餐,一面上網,這樣的感覺真不錯~XD(不過真正的貴婦……應該是不會在可不可以免費上網這樣窮酸的小事吧…..XD)
 
 
義大利麵/西餐:
 
下午茶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