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想來試看看這家Paul的下午茶,重點就是他們家的甜點1001頁草莓千層派」。既然找到飯友,那就一定要來朝聖一下呀!無論好不好吃,還是要自己吃過才知道呀!而來的前一天也剛好收到Paul的電子報,知道現在也推出了「芒果千層派」XD,那當然要趁機好好的品嚐一下啦!
看完電影過來時還相當多人在等候耶,所以我們也報了電話,到處逛逛殺殺時間,等了大約40分鐘左右小姐打電話來說有位置啦!XD
 
 
店名:Paul信義A9門市
住址:台北市松壽路9號2F(新光三越A9‧信義新天地)
電話:(02)2722-0700
 
 
因為本來就準備要吃「凡爾賽宮廷饗宴」(雙人份760元),所以直接坐下來就可以點了,內容有四種「干那貝小點」、任選兩種甜點、「迷你葡萄蝸牛卷」、「迷你經典巧克力」、「馬卡龍」、可以點120元的茶兩壺。
 
 
 
上菜囉~因為桌子的空間不大,所以感覺上桌面相當擁擠呀!XD
四種「干那貝小點」。麵包的味道乾了一點,不過上面的醬還不錯。
 
 
 
 
 
 
熊熊很乖~吃東西會自己先圍圍巾~





這就是1001頁草莓千層派」,裡面的草莓放得還蠻多的,不會太虛,卡式達餡也滿滿的,就是不知道口味如何呀~XD
(其實會點這個宮廷饗宴,主要就是這個草莓千層單點的價格實在太貴,一個要225元,而芒果的一個也要195元,所以這樣一整個算下來還是吃一整套的下午茶比較划算呀~)
 
 
 
之前看過其他吃過的人介紹,知道這個不容易切,不過這對蜜蜂熊來說一點也不成問題!ㄎㄎ~看,切的相當漂亮吧?派皮一點也沒有被切碎,哼~殺人片看多了,也是可以學到訣竅的!(大誤~XD)

一看到草莓熊熊就顯得相當滿足呀~XD
 
 
 
裡面的草莓還蠻多的,配上派皮和卡式達醬一起入口,味道酸酸甜甜的還不錯,不過卡式達醬比起我想像中要弱一點,我本來以為是香草卡式達醬,可是如果是香草卡式達醬,以這樣得價位來說裡面應該也要可以看得到黑黑的香草子吧?不過沒有看到,所以姑且算是一般的奶油卡式達醬,但是味道沒有相當特殊,倒是派皮還不錯。
 
 
 


這個就是期間限定(7/14~9/14)的新口味「芒果千層派」啦。
 
 
 
同樣切得相當漂亮,裡面的芒果味道還蠻甜的,不會酸,配上卡式達醬的味道也還不錯,不過同樣的卡式達醬真的太多的,感覺上水果和卡式達醬的比例還是有點不平衡的感覺。
 
 
 
 
「迷你葡萄蝸牛卷」,這是比較小的,不是原價在販賣的大小。蝸牛卷算是法國麵包中的甜麵包,裡面有卡式達醬,表面塗上杏桃果膠。我覺得味道還可以,不過不是相當喜歡這種甜麵包類型的。
 
 
 



「迷你經典巧克力」
,我只能說這個味道真的還蠻微妙的,裡面的巧克力醬還不錯,不會太甜,但是和外面的皮一起吃的話,整體的口感比較薄弱,無法突顯出巧克力的味道。
 
 
 


接著就是品嚐他們家的「馬卡龍」啦!因為這種下午茶的口味是配好的無法選擇,我們是吃到「巧克力和香草」兩種。可能是我吃過的馬卡龍不夠多,不過老實說這家的馬卡龍一點也不酥,而且口感比較有黏在口中的感覺,並沒有馬卡龍應有的「外表酥脆,內餡柔軟」,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這個馬卡龍的皮並沒有酥脆,輕壓下去也是完好無缺的,比起來之前吃過的「貝莉安特」真的是輕輕一壓就有裂痕出現,而且口感也比較沒有那麼黏
這是「巧克力」的!
 
 
 
「香草」的。
 
 
 
因為有點餐所以加90元,可以加點麵包,所以決定點一份今天的主廚麵包「雙葡萄法藍夢」400g就要400元耶~!XD,這可是相當不便宜的呀~看,
不過我們因為是90元加點的,所以只有三片,一片是…...30元…
 

 
 
 
這種麵包標榜是黑麥粉含量高,所以口感微酸,具有麥香和葡萄香。是有香味,但是整體來說比較乾,如果不塗上奶油的話,吃起來真的乾太多,如2~3天都還是相當的有濕潤的嚼勁!以這點來說,Paul的麵包實在不和我的口味。果以同樣價位的東西來比較的話,我是有吃過吳寶春的紅酒桂圓和荔枝麵包,這兩種麵包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是吃起來相當有嚼勁,味道也很香,就算不冰起來,放在常溫
 

 
 
 
旁邊附上的奶油,(如果是外帶的話可是沒有附奶油的喔!)用這個扁瓶子來裝感覺還蠻可愛的耶~XD不過我覺得奶油味道不香,我還是比較喜歡德文郡奶油,無論是搭鬆餅還是麵包都相當美味呀!XD
 
 
 


可以點120元的茶兩壺,多出補差價,所以我們分別點了「伯爵茶」和「玫瑰烏龍茶」。伯爵茶的味道沒有很濃,稍微淡了一點。
 
 
 
不過因為選伯爵茶,所以服務生有問說要不要牛奶,那當然是要的啦!XD而且牛奶還有先熱過喔,這點倒是相當的貼心呀!XD
 
 
 
以下午茶來說,這樣的價位算是差強人意的內容,應該說Paul的甜點並不是相當合我口味,千層派還可以,但是附的麵包和馬卡龍都不是我相當喜歡的類型,這次是因為沒吃過,而且目標是千層派所以來嚐鮮看看,下次的話我想我寧願直接點正餐或早午餐吧!不過我倒是喜歡他們家的英式蘋果派,還有之前相當有創意的巧克力小人!~XD
 
Paul:
 
下午茶系列:
 
麵包糕點店:
一禮莊園(Elite Bakery)的「香草夾奶酪」和「焦香蘋果塔」
「幾分甜」麵包店的草莓大福!
米哥烘培坊的「阿布拉棒棒糖」!
Ginjer甜而不膩的「巧克力杯子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