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又敗家了,不過這次敗得有理!(饅頭:每次都有藉口…=,=b)
其實就是這本Steady 7月號」雜誌,這本日雜所附的東西就是「Samantha Thavasaサマンサタバサ)」的證件夾喔!
 
 
 
其實當初在雜誌瘋看的時候只覺得這個夾子顏色粉粉的還蠻漂亮的,不過沒想到它是「Samantha Thavasa」的夾子耶,直到看了一下說明才發現的!XD
不過它的標題是「STNY」,應該是Samantha的副牌之一吧,因為這個牌子針對不同族群的女性有推出不同價位的包包和飾品!
 
 
 
噹噹~裡面的說明相當清楚,可以當做出國時放護照證件的包包,也可以當做一般的錢包來使用,可以放一些零錢或是小記事本等等,算是相當便利的夾子,其實近年來,日本相當流行這種夾子,我也相當喜歡人家也有fumofumo的這種夾子喔~(離題啦~XD)
 
 
 
夾子的高12.5cmx寬20.5cmx厚2cm,如果將將外觀整個展開,就是像這樣。
 
 

打開後裡面的實品是這樣,不過用的料子有點薄就是了!雖然外面看起來還蠻防水耐用的,不過用久了不知道會不會破呀?XD
 
 
 
也可以拿來放存摺耶,大小剛好!~XD
 
 
 
這邊可以放一些零錢或小東西!
 
 
不過真是會賺錢呀,因為這個牌子也和雜誌合作出了另外兩款同系列的化妝包和筆袋大小的包包,但是因為是販賣品,所以價格都不便宜耶!
 
 
 
 
這個化妝包要價5280日圓,筆袋型的也要5040日圓,真是貴呀,所以這樣花個2百就可以有這樣的附錄,真是超值呀!XD(饅頭:被出版社騙了還在幫他數鈔票……)
 
 
 
另外這本雜誌也有大約16頁左右Samantha Thavasa的介紹,算是這季的新款吧!
 
 

 
 
 
還好我對這種重重的包包沒有興趣!XD
 
 
 
 
日本雜誌附錄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