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到這個蘋果年輪蛋糕(アッフェルバウム時是在東京的成田機場。
當時只覺得這個年輪蛋糕裡面包有一整顆的蘋果感覺相當的新鮮!雖然價格不便宜,一顆就要價2100日圓,但是因為已經要離開了,所以還是買了!(而且當時的日幣匯率還在0.3以下,現在的話……買不下手呀…orz)
 
JUCHHEIM
購買住址:新東京国際空港 第2ターミナルビル店成田機場第二航廈)
千葉県成田市古込字古込 1-1 新東京国際空港内
電話:0476-34-6377
 
一整顆是這樣包起來的,就像是個小蛋糕一樣喔!這樣的重量融合了一個蘋果和年輪蛋糕,加上盒子有700g重耶,外箱的尺寸是16×16×15 公分,所以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小兔兔要打開的時候整個身體都纏在身上啦!XD
 
 
 
打開後就像這樣有附一張說明書,用紅紙包裹起來,連上面都還有一片假的樹葉呀,就像一顆蘋果一樣~
 
 
 
 
兔兔對這個蘋果相當的好奇呀~聞到香味了嗎?XD
 
 
 
打開後就像這樣喔,從上面就可以看的出來,裡面哪一顆圓圓的蘋果呀,而且裡面的籽已經先被去掉了,所以相當方便切開!
 
 
 
如果放在盤子上切開的話,剖面就是這樣,可以看的到濕潤香甜的蘋果正在向自己招手XD
 
 
 
說到口感的話,我當然是覺得這家比起年輪家要好太多啦!
蘋果已經有先用糖去煮過,而且香味很濃郁,配上年輪蛋糕綿密的口感,一口咬下去,香甜濕潤又柔軟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呀~XD
而且雖然香甜,但是卻也帶有些微的蘋果酸味,就算吃完一整個,也不會讓人有膩口的感覺呀XD
 
 
 
我知道有些人會說這跟元樂的蘋果年輪蛋糕不是一樣嗎?但是我覺得還是有不同的!因為元樂的蘋果年輪蛋糕因我只有吃過現場的下午茶,但是吃的時候感覺年輪蛋糕本身的柔軟度和口感,跟JUCHHEIM的比起來還是有差別,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加上中間的果凍,但是加上了那一層果凍就我自己的感覺上則是破壞了原本蘋果和年輪蛋糕單純的好滋味,雖然可能是希望讓口感有更豐富的變化,但是卻總有種畫蛇添足的感覺。
當然在台灣如果我想念年輪蛋糕想解饞的話,元樂是考慮的首選,但是如果是跟JUCHHEIM的蘋果年輪蛋糕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家的呀!XD
。 
 
福袋/購物:
 
2010北海道賞花紀行!
旅館:
 
美食土產篇:
 
購物篇:
 
行程篇:
                          
景點:
 
2010日本新年行!
飲食:
2010年日本新春行便宜好吃的炸天婦羅飯「天丼」!
2010日本新年日本行Day 1桃園機場的「寶島晶華」早餐!
 
旅館:
 
2009日本秋天行:
飲食:
購物:
飯店:
機場:
 
日本甜點:
關東:
 
關西:
 
日本美食:
 
2008秋天美味日本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