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年輪蛋糕,其實蜜蜂熊家,對於年輪蛋糕並沒有特殊的喜好!一來是因為怕太甜的東西,二來是比起年輪蛋糕,我們比較喜歡裝飾華麗的西式甜點或水果蛋糕呀!XD
 
不過一提到年輪蛋糕,當然第一家就會讓人想到「年輪家」的年輪蛋糕呀!XD
老實說這家的蛋糕我只有吃過一次,而且還是姊姊這次買回來的~XD
噹噹~就是這一款,叫做「栗子香芋年輪蛋糕」(マロンの香る焼きいもクーヘンしっかり芽)
 
 
 
打開後是這樣,不要以為這樣小小一條就忽視他,這樣一條的價格可是要735日元呀!orz…而且這個可是只有西武百貨限定販售的喔,就連官方網站上也無法訂購,要買的話,除非到現場購買,不然就是直接到現場訂購喔!雖然很佩服日本人這樣的堅持啦,不過如果要吃一個新口味這樣也太大費周章了吧~XD
 
 
 
尺寸的話我是沒有特別量,不過官網上的盒子尺寸是:7×18.5×6,既然蛋糕要放得進去,那……真的不會很大,但是這樣一條吃下去可是有足足384卡的熱量,一點也不少呀~orz
 
一般的年輪蛋糕有像這樣分成三山或是五山,其實就是幾個輪啦!像圖案中的這種就是5輪的(也就是5山)
 
 
 
而姊姊所買的這種,是屬於縱切的!
 
從上面看到那些白白的部分就是糖霜,味道還蠻甜的!
 
 
 
這裡有成分:砂糖、卵、小麦粉、植物油脂、バター、さつまいもペースト、アーモンドパウダー、水あめ、乳等を主要原料とする食品、マロンペースト、還元水飴、食塩、オリゴ糖、脱脂粉乳、洋酒、大豆たん白分解物、トレハロース、加工でん粉、香料、膨張剤、着色料(カラメル、クチナシ、カロチン)、乳化剤(大豆由来)
 
 
 
拿出來後是像這一縱剖面。
 
 
 
撥開的話裡面就像這樣,一層層的感覺相當的扎實呀,算了一下大約有10層左右呀
 
 
 
雖然年輪家的年輪蛋糕被大多數的人所推崇,但是我覺得口味還好,吃起來是還蠻香濃的,濕潤度也夠,但是整體的口感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JUCHHEIM的蘋果年輪蛋糕。可能是因為我們都不喜歡年輪蛋糕上面所加的那一圈甜甜的糖霜,而且整體的甜度來說,年輪家比起JUCHHEIM的要甜上許多。不過嗜吃甜點的應該就相當喜愛吧!XD
 
 
 
不過我沒吃過他一般口味的,只吃過這個味道,所以也不確定到底原本的味道如何!XD但是如果是我的話,如果人很多要排隊的話,我應該不會特地排隊去買,但是沒吃過的倒是可以買來嚐鮮看看~
 
當然大家印象中一般的年輪蛋糕是指這種。這篇的重點絕對不是(?)~旁邊小小的年輪蛋糕食玩呀~XD(饅頭:有人會相信嗎?=,=b)
 
 
 




拿掉塑膠套之後是不是更像?XD
 
 
 
連輪廓都做的相當逼真呀,大約也有10層左右喔,其實這個是re-ment以JUCHHEIM的年輪蛋糕為藍本所製作的,不過被我拿來這邊獻寶啦~XD(這可不是年輪家或JUCHHEIM在販賣的喔!)
 
 
 
接著下一篇就是介紹「JUCHHEIM」最著名,也是我最喜歡的「蘋果年輪蛋糕」吧!
 
 
購買店家:
住址:年輪家(池袋西武店)
電話:
 
2010北海道賞花紀行!
旅館:
 
美食土產篇:
 
購物篇:
 
行程篇:
                          
景點:
 
2010日本新年行!
飲食:
2010年日本新春行便宜好吃的炸天婦羅飯「天丼」!
2010日本新年日本行Day 1桃園機場的「寶島晶華」早餐!
 
福袋/購物:
 
旅館:
 
2009日本秋天行:
飲食:
購物:
飯店:
機場:
 
日本甜點:
關東:
 
關西:
 
日本美食:
 
2008秋天美味日本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