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也是在部落格活動中拿到的試吃品,是我相當滿意的一個,因為越吃越爽口,停不下來啦!XD
不是我在說,這包肉乾真的蠻大的耶!XD
本來想說,這樣一包很大包應該一個人吃不完,所以帶到辦公室去給同事一起享用!沒想到,大家一邊聊天一邊吃,竟然就吃完一整袋了耶~XD(其實發覺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嗑完一整包!)
 
 
 
因為封袋撕得太快,所以沒有注意到他的包裝重量,我想裡面應該是250公克重,所以這樣一包價格是200元,125公克是100
 
 
 
看一下傳單,種類還真的相當多呀!XD不過最吸引我們的當然還是「香脆肉紙」啦!總共有「芝麻杏仁、海苔杏仁、黑胡椒杏仁、櫻花蝦杏仁」四種口味,不過我拿到的是「芝麻杏仁」,還蠻想吃看看櫻花蝦的味道呀XD
 
 
 
打開袋子之後發覺裡面還有盒子耶~真是別有洞天呀!XD
而且盒子還蠻密封的,這樣的包裝可以讓肉乾不會被壓碎,也可以確保沒吃完的肉乾不會容易接觸空氣而潤掉,失去酥脆的口感
 
 

 
當然也要看一下包裝上的說明啦,據說是「香脆可口,薄如蟬翼」的新一代香脆豬肉紙
 
 
 
打開後,因為有盒子的保護,所以裡面的都還是一塊塊的完整形狀。
 
 
 
我是沒有吃過大賣場賣的啦的啦~不過聽同事說這家的香脆肉紙,比起一些大賣場所賣的肉紙要薄,至於有多薄,請大家自己看看吧!XD(但是也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包裝比較沒有保護,容易碎掉所以才用的比較厚?)
 
 
 
 
真的相當薄耶~而且感覺上也還可以透光一樣!XD
上面也豪邁的灑上相當多的芝麻,因為酥脆,所以吃起來相當爽口,而且薄,所以一片接一片的不停地放到嘴巴裡XD而且有時候吃這種比較脆的肉乾,如果處理的不好,吃多的話有時候嘴巴旁邊會有一點刮刮的感覺,但是因為這個吃下去一下子就化在口中了,所以不會有什麼扎嘴的感覺耶
 
 
 
以價位來說,這樣一大包只要200元,算起來還算是便宜吧,重點是口味很好!其實相當適合逢年過節拿來送禮的耶!我想應該會相當受到小孩子的歡迎吧!XD以後熊熊如果要買肉乾的話,會優先考慮這家!ㄎㄎ~
 
 
而且如果東西吃完以後,將盒子洗乾淨,還可以當作裝一些沒吃完東西的盒子~或是……當蜜蜂熊不乖的時候,將熊熊關進去裡面??(我好壞呀~XDD)
 
 
 
 
快車肉乾
住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8南門市場1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第二出口)
電話:02-2396-0060
 
 
 
團購/零食:
Costco好吃的「石安牧場柔滑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