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一篇的附錄話題,本來想說附錄到一個階段已經到達了山窮水盡的階段,因為東西送來送去就是那些,環保袋、提袋、化妝包、髮飾、背包、吊飾……等。沒想到竟然還出了這個「玩具相機」呀!!沒錯,贈品竟然進化到傻瓜相機啦!XD
就是下面這本雜誌啦!雖然價格定價比較貴要2300日圓,不過看了裡面的說明,這種相機最便宜的一款也要大約5000日圓,所以這樣的附錄限定款算是相當合算呀!
 
 
 
不過這本雜誌本來專門為了介紹這種相機而出的一本,所以會附贈這樣一款玩具相機也不奇怪呀,不過雖然說是玩具相機,還是可以實際使用喔,而且附贈的相機還是22mm廣角的呀!XD
 
 
 
這個隨書一起的相機是限定款,名字叫做「Clover San,主要是以幸運草當做主題。
 
 
 
規格說明在這邊!雖然是最陽春型的,不過也是相當有創意呀!可能是因為考慮到現代人一開始使用都是數位相機,會使用傻瓜相機或是幫相機換膠捲的人已經相當少了,所以裡面還提共了詳細的教學說明,不過熊熊以前高中時可是攝影社的,這種小兒科的東西難不了我呀!XD
 
 
這本型錄中還有介紹一些像是「Holga」、「Babylon」或是「Golden Half」等款式的相機。以及2010年所出的廣角玩具相機大集合!XD
 
 
 
這款相機照出來的相片,四角會稍微有些暗,是這款的特點,不過也是這款相機的魅力所在。(嗯~至少雜誌上是這樣介紹的啦!XD)
 
 
 
實際打開也是這樣白色的外觀,相當可愛!
 
 
 
背後還有設計者的名稱。
 
 
 
打開後完全是傳統相機的樣子!(饅頭:這不是廢話嗎……)
 
 
 
不過這種相機的缺點就是……如果你的照相或取景角度不好的話,照出來就不好看,也因為是用底片,所以無法像數位相機一樣可以將之前拍的照片反覆觀看,如果不滿意就刪掉!一切都要等到沖洗出來才知道結果,不過這也是傳統相機的魅力所在啦!XD當然也不會防手震,所以對於手會晃的人來說,算是相當不利吧!我是沒有玩過做最近相當流行的LOMO機,不過我想這種機也是跟LOMO機差不多的感覺吧?XD
 
 
日本雜誌附錄品:
日雜附錄之「gelato pique」的旅行化妝包和「BAPE KIDS」的親子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