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接到DM的時候就相當的興奮,因為這是香水不是香膏呀!XD
結果隔天要去預約的時候竟然都已經預約額滿,只能等現貨到的時候才能購買,真是晴天霹靂呀!Orz…
還好蜜蜂熊姊姊知道妹妹的怨念,幫我買到了這條Jill Stuart夜戀香氛寶石呀!XD謝謝姊姊~親一個~~
 
 

不過這個現在還不在我手上,所以是姊姊照的相片,ㄎㄎ~雖然有些不清楚,但是還是可以的啦!這是盒子,其實這個香膏並不大,小小的一個。盒子是正方形的,而且裡面的固體香膏只有1.4g,其實不太多,但是香膏的香氣我感覺比起香水要可以持久一些耶~!XD
 
 
 
裡面的成分主要跟Jill Stuart之前所出的「夜戀淡香水」味道感覺是同一款,香水的前段味道是:柑橘調,中段是夜茉莉的性感花香,後段是明亮麝香XD。不過蜜蜂熊對於香水的前中後實在是分不清呀!
對熊熊來說,只要是喜歡的味道就是好味道呀!XD
官網對這款香水的介紹是「邀請您進入JILL STUART的浪漫世界,夜戀淡香水迷你電影。這是一個閃耀著夜戀淡香水魔法的永恆浪漫故事,黑色鑽石閃爍,夜茉莉綻放,神秘夢幻世界的入口即將開啟」
總之就是相當夢幻的感覺啦!XD
 
 
 

噹噹~這張照的不錯耶,有沒有相當的閃亮?
Blingbling的,讓人到相當的興奮呀!(這張是照給某人看的,某人有沒有覺得閃亮的Blingbling呀!XD)
 
 
 
打開來是這樣,一邊是鏡子,另一邊就是香膏,實際上香膏是漂亮的淡粉紫色,不過因為照片反光的嚴重,所以變成整個都閃亮亮啦!XD
 
 
 
可以看一下官網的照片,有沒有漂亮到?XD
裡面還有調香師Alexis Daider的訪談喔!
 
 
而且重要的是雖然這一款是做成吊飾的樣子,但是上面有一個小圈圈,所以如果香膏用完了,換個鍊子還可以當做項鍊使用~一物兩用,算是相當划算啦!既可以當項鍊、吊飾,也可以當做香水。XD
青蛙這樣有沒有像時尚貴婦?XD
 
 
 
 
 
生活小玩意:
星巴客咖啡可愛的「咖啡杯吊飾」?!(蜜蜂熊小劇場)
PLAZA/MINI PLAZA獨賣日本「松風屋」的動物造型巧克力(Zoolo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