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部落格活動真是有吃又有拿呀!XD還有拿到這家「香帥蛋糕」蛋糕卷的試吃!XD
不用我說,這家店很多人應該都有吃過著名的芋泥捲了,不過這次試吃的口味,則是英式紅茶鮮果雪藏」和「精緻紅豆卷」
 
香帥蛋糕
 
噹噹,足足的兩條呀~真是份量十足,獨肥不如眾肥?XD
有這種好東西,熊熊當然不會藏私囉,帶到辦公室給親愛的同事們吃看看!可見得熊熊是多麼好的同事呀!XD
 

 
首先登場當午飯後點心的是這條英式紅茶鮮果雪藏」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一陣香味撲鼻而來,不是我誇張,是真的有香味喔,淡淡的茶香加上甜甜的水果香,真是讓人光聞起來就心曠神怡。
 
 

 
 
看一下側面,還蠻紮實的耶!餡料填的滿滿的,裡面還有切碎的水果餡呀,這個餡料白色部分看說明是「鮮奶霜」,吃起來口感蠻清爽的,而且不會太膩,我想是因為水果微酸的口感讓整體的口感更佳提升。
 
 
 


裡面還可以看到
水果的顆粒,有水蜜桃、鳳梨等香氣較重的水果,所以味道吃起來相當濃郁!我蠻喜歡這個口味的!當時活動現場雖然也有這個的試吃,不過可能因為離開冰箱比較久了,所以口感已經沒有那麼佳,感覺吃起來一般般,不過這樣還有點冰冰的吃,味道相當不錯耶!XD
 
 
 
接下來是愛吃鬼同事們的意見!XD
滿分10分為基準:(大約有7.5~8分)
同事A:不錯,紅茶的味道很香,裡面的內餡因為有水果,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同事B:有水果香,味道還不錯,但是吃不太出來是什麼水果。
同事C;比紅豆捲好吃,帶有微酸的口感。
同事D:好吃,可以吃完一整條都沒問題!XD (蜜蜂熊:你也太猛了吧!=,=)
同事E:比紅豆捲好,雖然香味過重。
 
 
接下來就是這個「精緻紅豆捲」。
不只是內餡,海綿蛋糕體上也夾雜有一粒粒的紅豆呀!相當可愛~不過這個角度看起來到還蠻像是葡萄乾呀!XD
 
 
 
這個紅豆捲的算是比較鬆的那種,並不是相當扎實的口感,所以吃起來的時候會容易散開,我想這是一個缺點吧。不過它的口味比起一般對於紅豆甜點的印象算是比較不甜的喔,這點倒是還蠻合我意的,因為太過甜的餡會讓人吃一塊就覺得太膩,但是這個還好耶!XD
 
 


 



滿分10分為基準:(大約有7.分)
同事A:不會甜,口感覺鬆軟,不會黏糊糊的口感不錯。
同事B:口感像紅豆大福。
同事C;比紅豆捲好吃,帶有為酸的口感。
同事D:比較愛吃綿密感的,這個比較鬆容易散掉,味道偏淡不香。
 
結果大多數的同事都覺得「英式紅茶鮮果雪藏」比較好吃,因為水果的酸甜口感和奶霜吃起來相當對味,得到大家一致的推薦!比較起來紅豆捲就變得比較不受青睞了!不過熊熊本身也是比較喜歡「英式紅茶口味」的啦!XD
 
 

 
 
團購
/零食:
Costco好吃的「石安牧場柔滑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