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了資策會所辦的百大部落客的活動,在活動中真是拿到一推好東西可以吃、用呀!XD
不過先來介紹一下,這個好玩的「字母巧克力」!其實之前看電視的時候就知道有這家店,不過一直沒有去買,沒想到這次竟然在這邊有攤子,而且現場加入「通路王」的會員就可以免費直接兌換一盒字母巧克力,真是太開心啦!XD
熊熊直接就被字母巧克力給吸引過去了!
 
 
 
看,這邊就是字母巧克力~(PS.熊熊還被稱讚好可愛呀~XD)
 
 
 
 
店名:Yume Talking Choco
住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15號(近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
電話:02-2711-1452
網址:www.choco.tw
 
 
現場還可以試吃相當多種類的巧克力喔!
這邊有「紅茶生巧克力」、「咖啡生巧克力」、「玫瑰生巧克力」和「原味生巧克力」
其中熊熊喜歡「紅茶」口味的,小姐說用的是伯爵茶喔!XD,茶的味道相當明顯,玫瑰生巧克力,雖然有花香味,但因為感覺有點偏甜,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紅茶口味的!
 
 
 
來~啊!~~熊熊餵一口!
 
 
 
這個是「核桃抹茶巧克力」、「杏仁白巧克力」和「杏仁黑巧克力」
雖然熊熊不喜歡白巧克力,不過這個「核桃抹茶巧克力XD」的抹茶味還蠻濃的,白巧克力的味道比較吃不出來,所以還蠻順口的!
 
 
 
旁邊可以拿取的就是「杏仁白巧克力」和「杏仁黑巧克力」的綜合包。
 
 
 
這個「杏仁黑巧克力」超好吃,因為是黑巧克力,所以吃起來不會甜,但是有巧克力的香味,而且因為加了杏仁,所以味道更香!
 
 
 
這邊是「惡魔甜心脆餅」和「天使甜心脆餅」,XD因為熊熊是黑巧克力的支持者,所以當然是「惡魔甜心脆餅」勝利啦!!
 
 
 
裡面加了餅乾碎片,吃起來香甜有口感!XD
 
 
 
這邊的是「橘條巧克力」、「芒果條巧克力」、「地瓜條巧克力」和「檸檬條巧克力」
橘條巧克力就是一般法式麵包、點心店都會有販賣的那種,吃起來還不錯喔!不過其他的口味因為後來人變多了,所以就沒有試吃,後來也忘記回攤位試吃啦!orz…
 
 
 
噹噹~這個就是熊熊的巧克力喔~
特別寫上了「HONEY BEAR」9個字喔!XD
而且為了不要太單調,還將中間的「O」字換成了一個「草莓口味的熊臉」!XD
 
 
 
這樣一盒包起來漂漂亮亮的!
 
 
 
打開後熊熊迫不及待的要將熊臉拿出來吃了!看看這樣跟熊熊像不像?XD
 
 
這一盒裡面,巧克力的吃起來不會太甜。所以不會膩,外面傾盆大雨時,在屋內喝著熱熱的焦糖臻果香味的咖啡,加上牛奶。配上幾片巧克力,真是相當悠閒的午後時光呀!XD
 
 
巧克力/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