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大車輪以前也有去吃過,一向人都相當多,所以懶得排隊的蜜蜂熊通常都不會有耐心的等待,不過這次和朋友一起去吃,有人陪著一起等到也還好~XD
本來有考慮要到對面的美觀園去吃,不過因為之前的經驗讓我相當失望,所以就放棄啦!等的時候先在外面照一下相吧!
 
 
 
店名:大車輪火車壽司
住址:台北市西門町峨眉街53號
電話:(02)2371-2701
 
走廊天花板的燈也相當有特色呀!
 
 
 
記得以前玻璃窗沒有這樣的大電視,不過現在裝上電視,還有播放電視節目對大車輪店家的介紹!讓大家等的時候可以看一下的主義是不錯啦~不過都是同樣的畫面,一直重複看也是會煩的呀!Orz…
 
 
 
好奇怪,這樣隔著玻璃窗照相反而比較清楚,感覺上在玻璃窗的火車速度有比較慢,一般座位上的火車反而跑得比較快,所以照起來會模糊~XD
 
 
 
這次因為一面聊天、照相一面等,所以時間上感覺比較快,還蠻快就排到了!
坐下來之後,當然會先上熱茶,不過我覺得杯子有換耶~以前沒有這麼大呀!XD不過我也太久沒有來啦!
 
 
 
這個剛剛在窗邊照的星鰻壽司還蠻大的,一問之下這樣一盤要280元,所以當然是沒有點啦,照片看看就好~!XD
 
 
 
這是一開始就想要吃的「紫蘇蘋果」(90)其實以前也吃過這道,熊熊每次來都一定會點這道來吃!(不過連這次也只是第3次吧……這樣算每次嗎?XD)
 
 
 


真的不便宜,但是口味很好,一入口充滿紫蘇的香味,但是不會過重,裡面的蘋果有先處理過,已經煮的相當軟,所以一口咬下去,紫蘇香味和蘋果配合的剛剛好XD!好吃啦~~~
 
 
 


真想將旗子插在熊熊身上,擺到火車上去!「紫蘇蘋果蜜蜂熊」XD
 
 
 
這是「五味章魚」,雖然是常見的,但是有時候就是想吃啦~
還蠻新鮮的,調味就是一般的五味醬啦!
 
 
 
這是「山藥細麵」,就是用切細的山藥當做麵線,吃不習慣山藥滑溜溜口感的人應該不會想點這道,不過這樣吃起來也還別有一番滋味,當然要充分和下面的醬汁一起入口啦!
 
 
 
這是朋友點的「味增魚定食」(138)!其實這邊的東西單點不便宜,但是如果是像這樣點定食或是烏龍麵的話,倒是價位還ok喔~
 
 
 


所謂的味增魚,其實在一些日本料理店會叫做「油魚」,通常都是用味增去調味後再烤過,味道算是比較重口味的XD,所以相當適合配飯吃!朋友覺得還不錯吃,我倒是覺得還好,因為沒有配上白飯單吃還是會覺得有點膩口!
 
 
 
配料的醃菜有大頭菜、蘿蔔、酸菜等XD)(不過酸菜實在不算是日式料理呀~
 
 
 
當然定食類有附上味增湯,湯的味道還不錯,蘿蔔等配料切的雖然薄,但是味道有進去!
 
 
 
吃完後還看到有人在排隊,可見生意真的很好呀!XD
而且還有人在拍照,感覺上像是遊客,不顧這裡應該也是介紹西門町的旅遊書上會提到的店吧?!
 口味是不錯,不過缺點就是太貴了,單點下來也不便宜呀!XD
 
日式料理:
「一兆堂」鍋物的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